>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A2016中国区职业预选赛S1《炉石传说》前瞻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WCA2016发布会的完美结束,《炉石传说》比赛项目也将于3月16日正式拉开战幕。近日,WCA官方公布了WCA2016中国区职业预选赛S1赛季《炉石传说》比赛项目的正式分组名单。16位代表国内《炉石传说》最高水平的选手将汇聚一堂,他们将为总决赛的参赛名额而拼尽全力。为了让观众更好的观看这场电竞盛宴,下面我们将对参赛选手及比赛赛制作一些介绍。各选手实力究竟如何?谁最有可能从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呢?

  A组:snakelibo、同福瓦莉拉、好学生张博、WE衣锦夜行

  开头第一组的四位选手就可谓强强碰撞。炉石老将,实力新人,知名主播等齐聚一堂。snakelibo,大家很熟悉的李博李天师,实力选手及主播,资深万智牌选手,WCA2014年总决赛冠军。经历了去年更换战队及直播平台的他,今年重回福地WCA赛场,能否找回状态取得好的成绩呢?好学生张博,从黄金赛冠军走出来的新选手,2015年黄金赛总决赛冠军回击了所有人对其实力的质疑。今年的比赛中,其是否能够延续去年良好的竞技状态再创佳绩呢?同福瓦莉拉,知名解说及主播(斗鱼时刻常客),同福战队队长。加入IMBATV的他能够一直兼顾主持解说及比赛实属不易,而能一直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就更难了。有一句话说,每回合思考到烧绳的瓦莉拉才是中国最强选手,虽说有些许夸张,但也从侧面反映了他本身强大的实力。WE衣锦夜行,绝对的实力选手但却一直缺乏运气,去年多个比赛均遗憾倒在四强(去年WCA全球总决赛八强)。新的一年其能否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一飞冲天呢?

 

  总的来说,本组四位选手实力基本在同一水平,不存在较大差距,硬要分析的化,好学生张博由于最近良好的状态可能会更被看好一些。

  B组:同福雷阿伦、CLZoro、冰蓝飞狐、newbee弱鸡

  同福雷阿伦,斗鱼老牌主播,目前同福战队当家队员。墨镜控,天梯毒瘤,常年天梯前十。其实力应该没人质疑,天梯名次代表了其炉石水平。今年他将发展重心转到比赛赛场上来,期待他能够在炉石赛场上取得好成绩!CLZoro,Cl战队培养出的实力选手,去年暴雪嘉年华总决赛八强,经过小鱼鱼一年来的调教与自身刻苦的训练,CLzoro的水平在去年一年中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比赛尤其是外战成绩也足以说明其实力。冰蓝飞狐,大家都很熟悉的老牌炉石主播及职业选手,参加了去年一系列比赛,暴雪嘉年华预选赛差一步,遗憾止步于八强。2016年,其需要一个比赛冠军来证明自己。Newbee弱鸡,2014年第一届黄金总决赛冠军,中欧赛选手。经过2015一整年的磨练,这个17岁的小将由黄金赛新人冠军成长为炉石圈中坚力量,然而,他的锐气并未被磨掉,其目标一直都是世界冠军。今年在WCA赛场上他会有何种表现,其让我们期待。

  C组:蓝圣者,同福猪之季节,Edgtomorrow,小鱼鱼大仙人

 

  本组四位选手除去Edgtomorrow摇摆哥之外都是老牌炉石选手。而蓝圣者和小鱼鱼大仙人都在去年国外大型比赛中拿下了世界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本组四名选手均没有参加2016黄金超级联赛(仅此四人),因此他们更需要在WCA的赛场上去证明自己的实力。蓝圣者,目前风头最劲的炉石选手之一,在今年一月份SLi联赛中获得比赛冠军,也使其成为中国第二个获得世界比赛冠军的选手。有着无敌气场的他来到WCA赛场,自然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

 

  小鱼鱼大仙人,当之无愧的中国炉石圈第一人, CL战队创始人,多个世界炉石比赛冠军。由于去年忙于战队管理,小鱼鱼的炉石水平有所下降,今年其能否找回自己的比赛状态?让我们拭目以待。Edgtomorrow,摇摆哥,去年武汉站黄金赛冠军出名,进入世界嘉年华比赛决赛但是遗憾未能取得更好名次。新的赛季带来了新的机会,WCA赛场上他会有何等发挥,让我们期待。同福猪之季节,知名主播及老牌炉石比赛选手,去年参加了一系列炉石比赛,并打入了WCA总决赛。遗憾的是未能取得更好的名次,希望在今年的比赛中,他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取得好成绩。

  D组:蝶梦还未醒,斗鱼魔法之风,贪睡之萨满,YMloveCX

 

  蝶梦还未醒,2015高校星联赛选拔出的新人职业选手,CL战队中坚力量,去年暴雪嘉年华总决赛中国成绩最好的选手(八强)。作为2015年涌现出的一大波实力新人的代表,蝶梦还未醒展现出了同其年龄不相符的绝对的实力。与其相似的还有YMloveCX爱陈潇。以替补身份勇夺15年福州黄金赛冠军之后,在暴雪嘉年华中国区预选赛上更是取得了比赛的冠军。可谓具有绝对的实力。与此相对应的,就是魔法之风和贪睡之萨满这两位知名主播兼炉石老将。魔法之风自不用说,斗鱼知名主播,冰法爱好者,中韩大师赛冠军。贪睡之萨满也是取得多个比赛前几名的知名好手。这一次D组形成两老对两新的对决,究竟是实力新人战胜老将,还是老将凭借经验取得胜利呢?

 

  本次比赛的赛制采用暴雪嘉年华类似征服赛制,小组赛进行单循环赛制,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8强赛为BO5征服单败淘汰制,前四名进入S1线下决赛,S1线下决赛采取BO5征服赛制。小组循环赛结束前不能更换卡组,八强赛和四强赛各自可以更换一次。S1决赛线下赛淘汰赛阶段在每一轮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均可提交四套新的套牌列表,比赛阶段每次对战双方选手均为职业4ban1。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76554.shtml report 4237 随着WCA2016发布会的完美结束,《炉石传说》比赛项目也将于3月16日正式拉开战幕。近日,WCA官方公布了WCA2016中国区职业预选赛S1赛季《炉石传说》比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