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高洪波立下军令状 不全取6分将永不执教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高洪波与前国足主帅佩兰交谈
高洪波与前国足主帅佩兰交谈


  北京时间3月24日和29日,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最后两轮,国足将连续在主场迎战马尔代夫和卡塔尔。大战即将来临之际,国足主帅高洪波也立下军令状,那便是要在这两场比赛里取得全胜,倘若不能全取6分,他今后将不再执掌国足教鞭。

  目前,国足在世预赛里处境危险。最后两轮比赛里,国足一方面必须要全取6分,另一方面还要期待其他小组的竞争对手犯错,国足方能挺进亚洲区12强赛。正是因为这样的因素,也导致国足最后2场比赛异常关键,不容许有任何的闪失。

  国足首战马尔代夫,对手的实力羸弱,取胜当是毫无悬念,但国足仍然需要大胜,尽可能的多捞取净胜球成为当务之急。接着同卡塔尔队的较量方是关键,但卡塔尔队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已经获得亚洲区12强赛的入场券,最后两战未必会全力以赴,这也将增加国足取胜的几率。

  据悉,高洪波曾在上个月同中国足协进行畅谈。当时高洪波立下了军令状,倘若他不能率领国足在最后两场全取6分,今后将永远不再执教国足。值得一提的是,高洪波的年薪仅为80万元,堪称是白菜价,这也展现高洪波的拳拳爱国之心。那么,倘若高洪波率国足最后2场取得全胜,那么他能否继续担任国足主帅呢?这也是让人颇为关心的话题。(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80344.shtml report 1104 高洪波与前国足主帅佩兰交谈北京时间3月24日和29日,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最后两轮,国足将连续在主场迎战马尔代夫和卡塔尔。大战即将来临之际,国足主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