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MA全球海选64高手 公开抽签打造最公正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3月15日,世界综合格斗联盟冠军赛(WMA)组委会在北京霸王龙俱乐部举行2016赛季全球64名高手的抽签仪式。据悉入选的64位格斗选手来自中国、日本、巴西、荷兰、爱尔兰、克罗地亚、白俄罗斯、乌克兰等国。64名运动员采用随机抽签配对的方式,开创了新的潮流。本次抽签仪式由世界散打冠军黄磊主持,在媒体全程监督下进行,做到公开透明,只为打造最真实、最公正的国际级搏击联赛。

 

  北京四海凯旋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WMA赛事出品人尤钰升先生说:“WMA目标是打造最公正、最真实的国际级搏击联赛,为了避免拳手配对出现人为干扰,我们采取了随机抽签配对的方式,保证赛事的公正性。同时为了提升比赛精彩程度,我们精心挑选参赛选手,由全球各大俱乐部选拔精兵强将,保证彼此实力接近,令比赛更加火爆。本次组委会将64名选手分为8个公斤级,自由搏击和综合格斗各4个级别,每个级别海选出的8名选手随机抽签,最后抽出32组对阵,以此拉开今年WMA的联赛帷幕!”

  2015年,世界综合格斗联盟冠军赛(WMA)诞生之初以一系列动作迅速打响品牌:8月3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11月20日于北京九华山庄举行行业内峰会。2016年1月8日,WMA在日本东京有明会场打响揭幕战,这是史上首次真正由中国搏击人在日本东京举办的格斗品牌赛事,足以表现WMA打造国际化品牌的决心和魄力。中国勇士与日本、摩洛哥、白俄罗斯、克罗地亚、荷兰、南非等七个国家的顶尖高手交锋,最终以5胜4负1场无结果捍卫了中国搏击的荣誉。国内著名赛事解说员王琰博和常锦洋、著名赛事导演张旭以及UFC 裁判的加盟保证了赛事的专业性。合作媒体青海卫视、乐视体育、湖南都市频道、格斗迷网全程报道并转播赛事盛况,日本媒体也争相报道并引起广泛关注。

 

  尤钰升:“我们把开幕战放在日本,一方面是希望在东京展现中国功夫的风采,促进中日文化交流。中国有着千年的尚武精神,日本同样热衷武道,这是我们文化上的共同点,超越了经济和政治,用体育搏击来展现民族精神。另一方面,我们对WMA有信心,所以敢于在国际展示自己。”日本搏击产业发达,WMA首战日本,底气来源于赛制的流程严谨,在赛事组委会全程监督下,选用最专业第三方裁判,并和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合作,最大限度确保赛事的精彩、安全和公正度。

  WMA邀请MMA女子第一人“搏击玫瑰”唐金和散打世界冠军黄磊作为形象代言人,希望借此带动全民参与到搏击之中。尤钰升:“每个中国人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男女老幼都有。我们选择唐金和黄磊做形象代言人就是想告诉大家,武术是全体中国人的财富。日本战中我们还安排了少年赛,也是为了展现全民尚武精神,推动全民健身。中国武术有过辉煌的历史,但现在中国搏击发展距离世界顶级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希望能够通过WMA带动产业飞速发展。在政策利好、社会关注与赛事运营发展形势下,天时地利人和必将给投资商最大的回报。”这场抽签仪式标志着WMA赛事世界联赛正式启动,WMA作为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和国际职业搏击的现代体育联赛,在发扬中国尚武精神的同时,也在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打造中国的格斗明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84456.shtml report 2423  3月15日,世界综合格斗联盟冠军赛(WMA)组委会在北京霸王龙俱乐部举行2016赛季全球64名高手的抽签仪式。据悉入选的64位格斗选手来自中国、日本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