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称输爵士因外线手感差 欧文赛后加练投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5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天85-94负于犹他爵士队,勒布朗-詹姆斯23分12篮板,凯里-欧文15分4助攻,凯文-乐福12分9篮板。

  詹姆斯说:“我们当然有机会,我们在外线投篮次数太多,没有机会进入内线,对手很好地抓住我们的失误。”此战骑士外线手感冰冷总计42中10。

  对于这场失利,詹姆斯没有表现太沮丧,“我不认为球队是出现倒退,我们还有机会在下场比赛里表现更好。”

  欧文今天比赛里23投7中外线三分球9中1,根据爵士播报员透露,欧文在比赛结束后立刻回到场上,在球队三名助教帮助下进行投篮加练。

  骑士主帅泰伦-卢说:“他们打得太好了,我认对手的轮换很有杀伤力,当他们开始从1号位到5号位开始错位时,很多时候让我们落入1对1的场面。”

  爵士头号得分手海沃德缺阵,后卫胡德贡献28分,谢尔文-马克得到17分10次助攻,德里克-费弗斯19分5篮板,鲁迪-戈贝尔5分11篮板。爵士主帅奎因-斯奈德说:“胡德做到该做的,他知道海沃德缺席,但是他没有追求太多次出手,当有机会时胡德总是很有攻击性。当海沃德不在时,胡德在场上更自由。”

  费沃斯说:“这对全队是很重要胜利,因为每个人都站出来贡献,尤其在海沃德不在时候。这是团队作用,每个人都愿意去传球,在防守时互助,像一个团队那样无私帮助对方。”

  比赛第四节时,爵士队特雷-莱尔斯莱尔斯在突破时候打到了骑士队钱宁-弗莱,弗莱不满莱尔斯动作过大上前与莱尔斯发生肢体冲突。裁判在观看过录像之后,判罚莱尔斯2级恶意犯规,而弗莱则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2个技术犯规,两人都被驱逐出场。

  赛后莱尔斯透露自己犯规并非故意,他坦言:“完全不是,我不认为那是故意的,不论是他的行为还是我的行为。”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85346.shtml report 205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3月15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天85-94负于犹他爵士队,勒布朗-詹姆斯23分12篮板,凯里-欧文15分4助攻,凯文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