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张琳芃金英权休战15天 恒大存不出线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5日 广州 报道) 亚冠联赛进入到小组赛第三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前两轮1平1负,出线形势已经告急,如果本轮主场无法击败浦和红钻,那么他们将会陷入5年以来的最大危机。主教练斯科拉里赛前也承认,“足球比赛没有一定要赢,如果我们做得不够好,那我们就有可能无法从小组赛当中出线。”

  尽管联赛中刚刚取得第一场胜利,但是斯科拉里的脸上还是看不到一丝笑容,等待他的这场比赛难度丝毫不亚于去年的亚冠决赛,说到准备情况他一笔带过,“我们很正常,跟之前的比赛一样。”金英权和张琳芃在上轮联赛中受伤,这两个人都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但是他们有可能会缺席这场比赛,斯科拉里没有避讳这个问题,他说:“他们明天的比赛无法出场,张琳芃和金英权大约要需要15天的恢复期。”

  恒大在亚冠小组赛前两轮1平1负,这场比赛很可能决定他们本赛季亚冠的走向,斯科拉里说:“这是足球比赛,足球比赛没有一定要赢,只有尽量去踢到最好,球员们签订这份合同是为了踢最好的比赛,我的合同也是要将球队打造到最好。我们是有不出线的可能,我们这个小组竞争很激烈,如果我们做得不够好,那我们就有可能无法在小组中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00&paper.cmsUrl= report 1629 恒大召开赛前发布会斯帅与翻译窃窃私语(搜狐体育张亮3月15日广州报道)亚冠联赛进入到小组赛第三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前两轮1平1负,出线形势已经告急,如果本轮主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