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科比国王最后一战 快船欲破马刺主场金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国王(25-40)vs湖人(14-53)(10:30)

  湖人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国王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在前三次交手中,湖人大比分0-3不敌国王。

  湖人队昨日以87-90不敌尼克斯队,斯科特赛后称他对乔丹-克拉克森、丹吉洛-拉塞尔和朱利叶斯-兰德尔的努力程度感到不满意。在接受采访时,斯科特表示只会让打球努力的人留在赛场上。

  “就像我以前说过的,我会让打球努力的人上场尽可能长的时间,如果他们打得足够好,我会让他们一直留在场上。”斯科特说道,“当你看到你的球队在面对一支强队的时候不够努力你肯定会觉得很生气,但你可以看出来我们最近几场比赛慵懒的状态。不止一次了,当你看到那些小伙子,你只会说他们还年轻,他们还在学习,他们还不够成熟,这是在联盟中要取得成功必须经历的过程,但有时候你会希望那迟早有一天真的会发生。”虽然斯科特对球队今日的训练感到满意,但是他称自己会看看球队明天与国王队比赛时的表现。

  对此,科比认为这并不是什么大事,不管球场上情况如何都能学到一些东西。“在我职业生涯的前两年,我也没有上场太多时间,但我用别的方式在场下学习。”科比说道,“你必须像个男人一样站起来,你需要不断学习来解决这个问题,没有太多的借口。”

  距离本赛季常规赛结束还剩下整整一个月的时间,由于湖人队已经确定无缘本赛季的季后赛,因此湖人队球星科比的职业生涯只剩下15场比赛了。“我准备好了,”科比说道,“接下来的15场比赛应该是很有趣的。”

  如果湖人队想要反弹,他们就不能完全依靠科比,克拉克森、威廉姆斯等球员要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他必须要承担起进攻责任。拉塞尔在上一场与尼克斯的比赛中上场22分钟的时间里,7次出手仅命中1球,得到4分2助攻。明日对阵国王,他必须要找回手感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

  反观国王,球队目前的状态十分糟糕,上一场输给爵士后球队遭遇了5连败,他们需要一场胜利来终结目前的颓势。考辛斯在与爵士的比赛中拿下了31分和10个篮板,但遗憾的是并没有带来一场胜利,明日遇到湖人时,他需要保持这样的效率给对手制造更多的麻烦。朗多要发挥作用,让球队的进攻更有组织性,盖伊也能在进攻中带来帮助,他们要带领球队争取胜利。

  快船(42-23)vs马刺(56-10)(08:30)

  马刺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快船,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马刺与快船大比分战成了1-1平。

  在战胜雷霆之后,马刺已经拿到了56场胜利,在6年中第5次成为西南赛区冠军。更为重要的一点是,马刺在防守端已经有20场比赛让对手得分在85分以下。上一场马刺就让,雷霆全场仅仅拿到85分。主帅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胜负对于球队来说已经并不重要,而是在季后赛拿出最好的状态。

  “我觉得重要的是接下来我们会遇到潜在的季后赛对手。我在意的是大家打出怎样的比赛,胜负并不重要。赢了没什么值得兴奋的,输了也没什么好沮丧。”波波维奇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马刺继续着主场不败的战绩(32胜0负),跨赛季41连胜,他们超越奥兰多魔术拥有联盟历史第3佳主场连胜。不过接下来球队的对手并不好对付,他们想要继续保持着主场不败金身,就要接连跨过快船、开拓者和勇士。

  马刺近段时间在外线的手感并不好,对阵雷霆时三分球24投4中,过去4场三分命中率仅有20.5%,而本赛季在三分命中率为38.1%。阿尔德里近3场场均可以拿到26.3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5.2%。伦纳德过去5场比赛场均贡献23.6分,但这期间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仅有29.2%。阿尔德里奇和伦纳德是目前马刺队的进攻领袖,他们必须要保持更好的状态对付快船。

  快船上一场惨败给了骑士,未能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需要一场高质量的胜利来提升球队的士气。过去10场比赛,保罗场均可以贡献21.4分和12.1次助攻,面对马刺时,保罗必须再次打出一个领袖该应有的表现。

  凯尔特人vs步行者(07:00)

  掘金vs魔术(07:00)

  76人vs篮网(07:30)

  猛龙vs雄鹿(08: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87162.shtml report 2122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国王(25-40)vs湖人(14-53)(10:30)湖人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国王队,这也是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