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快60胜!勇士超96公牛 科尔调侃公牛压力更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5日,勇士主场以125-107轻松战胜鹈鹕,迎来5连胜的同时也迎来了本赛季第60场胜利,成为NBA历史上单赛季最快取得60胜的球队,主教练科尔也在赛后调侃了这一纪录。

  60胜6负,勇士创造了NBA历史上单赛季取得60场胜利的最快纪录,前纪录是芝加哥公牛队创造的。1995-1996赛季,乔丹与皮蓬带领公牛队创造了72胜10负的战绩,但是在前66场比赛中公牛队输掉了7场比赛。

  至少从数据方面砍,今天的勇士队超越了当年的公牛队,作为当时公牛队的一份子,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在赛后轻松地开起了玩笑。他说:“我想公牛队的难度更大(赢60胜),因为我们这个赛季的60胜里有39场是因为我不在主教练这个位置上。”

  众所周知,科尔因为伤病缺席了勇士队常规赛前半段的比赛,助理教练小沃顿带队期间,球队39胜4负。

  此外,勇士队也是NBA中第9支连续两个赛季取得60场胜利的球队,而作为主教练的科尔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执教一支球队的前两个赛季都取得了常规赛至少60场胜利的主教练。

  科尔说:“这绝对是低概率事件,在你的第一份教练岗位上就能执教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而且还赢了这么多的胜利,我只能说我真是三生有幸,很荣幸能执教这些球员。”

  今天是库里的生日,他只用了三节时间就交出了27分5篮板5助攻的数据,赛后“萌神”说:“我希望能变得更好,这就是我的任务,我永远不会满意我现在的位置,我会设法找到更大的突破口,只有不但完善,我们才能走得更远。60胜6负,这真的是一个超大号的成就。”

  十分有趣的事,今天勇士队中锋博格特命中了他职业生涯中第三个三分球,进球之后连他自己也有些得意忘形了,赛后这位澳大利亚中锋表示,他正计划参加明年的全明星三分球大赛。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92607.shtml report 193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15日,勇士主场以125-107轻松战胜鹈鹕,迎来5连胜的同时也迎来了本赛季第60场胜利,成为NBA历史上单赛季最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