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NBA:波什伤停后首度亮相 猛龙中锋旧伤复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波什伤停后首度亮相

  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热火前锋克里斯-波什今天身着便装,现身迈阿密美航球馆。要知道,这是波什自从上个月查出腿部血栓以来,首度公开亮相。而最近几天,波什也一直在跟随球队训练,但至于他何时回归,外界尚无从知晓,“我们现在没有关于他伤病的最新消息,但他每天几乎都有在锻炼。”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本赛季至今,波什共出场53次,场均能打33.5分钟,得到19.1分7.4个篮板2.4次助攻。

  卡罗尔计划本月底复出

  来自加拿大媒体TSN的报道,猛龙锋线大将德马雷-卡罗尔计划在三月底复出。去年12月份,由于右膝受伤,卡罗尔开始断断续续的停赛。今年1月初,在几经考虑后,他最终接受了右膝关节镜手术。要知道,去年夏天,卡罗尔才同猛龙签下一份4年价值5807万美元的大合同。赛季至今,他虽然只打了23场球,但在场均出战的32分钟里,却可以贡献11.7分4.8篮板1助攻1.7抢断,发挥十分出色。

  猛龙中锋旧伤复发

  在今天猛龙主场对阵公牛的比赛中,猛龙中锋约纳斯-瓦兰丘纳斯因为左手受伤退赛。尽管赛后,有记者确认,X光检查显示瓦兰的左手伤势为阴性。但具体的伤情,很可能要等到明天的复查后,才能最终得到确认。要知道,赛季初期,瓦兰丘纳斯就曾因左手伤势缺战过17场球。本赛季至今,瓦兰丘纳斯场均能打26分钟,可以得到12.8分9.1篮板1.1盖帽。

  巴特勒复出欲拼48分钟

  同样是在猛龙与公牛的这场比赛中,公牛大将吉米-巴特勒伤愈复出。“对于伤病,我曾有些担心,但却不是特别担心,因为现在,我已经不像之前那么疼了。接下来,为了季后赛席位,我们必须赢下一些比赛……而当我上场的时候,我会尽可能做出贡献,无论是打48分钟,还是打38分钟,我都会尽全力去拼。”巴特勒说道。不过首战复出,巴特勒手感并不好,他18投仅5中,得到13分6助攻5篮板。

  太阳连续6年无缘前八

  在今天,尽管太阳主场107-104战胜森林狼。但是由于小牛和火箭相继取得胜利,太阳也因此彻底丧失了晋级季后赛的机会。算上今年,这已经是太阳队连续第6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了,上一次,他们挺进季后赛还是在2009-10赛季,可却遗憾的在西部决赛中2-4遭到湖人淘汰。另外,在太阳队史上,他们总共有过19次无缘季后赛的经历。但连续6年缺席,这还是头一次。(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94307.shtml report 1691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波什伤停后首度亮相来自美联社的报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