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伊尔亲拒曼城:钱非万能 去哪都不如在拜仁好

来源:搜狐体育
 诺伊尔亲拒曼城:去哪都不如拜仁好


  不久前,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带诺伊尔一起投奔曼城。而近日,德国门神也亲口证实,瓜帅虽然是他的导师,但并不会选择随瓜帅转会曼城,自己更愿意留在拜仁,高昂的薪水无法诱惑自己。

  拜仁现在在积分榜上领先身后的多特蒙德5分,完成德甲四连冠伟业的前景一片光明。谈起自己的未来,诺伊尔认为去哪里都不如在拜仁好,“我很享受踢德甲联赛,我了解球队的踢球方式,我非常喜欢我们踢球的风格,所有的一切都很好,让我很舒服。有时候会有更好的合同摆在你面前,但它并不适合你。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需要在俱乐部中生活,必须要感到舒适,这样我才能有更好的发挥。距离我的合约到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目前我没有转会的打算。”

  今年7月,瓜帅将开启执教曼城3年的生涯,即使拜仁本赛季最后没拿到欧冠的冠军,诺伊尔还是会很想念西班牙人。“我接受过很多主帅的训练,”29岁的门将说道,“我很乐意接受新的挑战、新的足球理念,瓜帅教会我们很多,尤其在战术方面,他教会我如何更好的理解足球,总之他是我最重要的导师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95722.shtml report 1273 诺伊尔亲拒曼城:去哪都不如拜仁好不久前,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带诺伊尔一起投奔曼城。而近日,德国门神也亲口证实,瓜帅虽然是他的导师,但并不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