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武汉马拉松专题 > 2016武汉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武汉马拉松完赛奖牌公布 设计理念匠心独运

来源:搜狐体育
 

  鱼说:我感觉不到我在流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感觉不到你在流泪,因为你已走进我的心里……

  跑马拉松苦吗?也许吧。但如果再选一次,或许你还是甘愿做那条自由的鱼,默然欣喜地流着汗泪,流到心里品尝。

  记忆中,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那是一个樱花盛开的春日,那是一个细雨绵绵的深秋,那是一个月光如水的盛夏,不经意中,一条蜿蜒唯美的跑道展开在眼前,就这样,一场不期而遇的邂逅,一个不一样的你和她,温暖联接了彼此的心扉……

  生命中仿佛多了一份期待,生活从此开始每天不一样。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将这块由香港六福珠宝精雕细琢并镶足金的完赛奖牌,致敬正告别过去、敢于跑(活)出不一样的你。在这小小的方寸之间,设计者以武汉长江大桥为背景,将地标建筑龟山电视塔融入其中,并缀以象征奋勇当先、自强不息精神品质的梅花作点睛。匠心独运的设计理念,堪比珠宝的制作工艺,使其中饱含挚切诚意。

  戴上这枚奖牌,采摘一朵赛道边上的樱花,跟你爱的她一起合张影吧!当你老了,再翻看曾经的照片,回想着2016年发生在武汉的故事,你是否愿意来生,还做那条在水里悲喜的鱼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97483.shtml report 918  鱼说:我感觉不到我在流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感觉不到你在流泪,因为你已走进我的心里……跑马拉松苦吗?也许吧。但如果再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