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大将调侃C罗:四大皆空还我我我 简直灾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阿尔维斯接受记者采访
阿尔维斯接受记者采访

  前不久,阿尔维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调侃世界足坛越来越堕落。今天,巴萨“大炮”再次开火,这次他把枪口对准了死敌皇马的当家球星c罗。在接受《卫报》采访时,他毫不隐晦地表达着自己对于葡萄牙球星的看法:“四大皆空,还在这提我我我,简直就是一种灾难!”

  “虽然我不是梅西,但是每届金球奖颁奖我都会和他一起出现。因为我是FIFA年度最佳阵容的一员。”阿尔维斯轻松地回答,“也许评委中有我的‘内线’,但是我已经五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了,我甚至还和梅西打趣,你必须每次金球奖都带着我,因为只要带着我,他就能得金球奖。”

  曾经有媒体公开表示过阿尔维斯的防守能力几乎为零,对此巴萨右后卫进行了反击。“我的防守能力不好?那我还可以在巴萨效力9年。那么试想一下,如果我会防守我将会达到什么高度?也许布拉沃应该感谢我,因为我他才得的最佳门将。不丢球是全队协同防守的功劳,在巴萨夺得冠军的确是件很容易的事,但是想要留下长期效力很难。”

  当记者问到阿尔维斯愿不愿意来英超发展,巴萨大将这样回答:“现在虽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愿意登陆英伦,体验那些躺在沙发里看到的事情。英国人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足球,当球队拿到角球时,球迷就会像进球一样欢呼。我一直在说我想体验一下,很有意思。”

  阿尔维斯谈及自己的团队时,高度赞扬队友们。“我爱我的伙伴们,我为了他们而活。如果不考虑怎样为队友着想,我可能都不会踢球了。如果队友犯错,我们会互相补救。如果他们想进球,我们就会知道如何给对方喂球。”

  “我不是那种自大的人,天天嘴上说着我我我,结果赛季结束时什么都拿不到。这简直就是灾难。”阿尔维斯顺便嘲弄了一下死敌皇马的当家球星C罗,“他确实水准很高,不过太以自我为中心。如果赢球你会得到赞扬,如果比赛输了你理应‘背锅’。”

  当巴西人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到时显得有些严肃。“当我决定退役时,我自然会做出决定。别指望媒体上会出现‘阿尔维斯宣布退役’这样的报道。也许某天我会说出来这句话‘就这样吧’。”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515007.shtml report 1805 阿尔维斯接受记者采访前不久,阿尔维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调侃世界足坛越来越堕落。今天,巴萨“大炮”再次开火,这次他把枪口对准了死敌皇马的当家球星c罗。在接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