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浦和主帅:J马薪水=浦和300人 投资未必有回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原标题:佩特科维奇:杰马薪水等于浦和300人 投资未必有回报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5日 广州 报道) 亚冠联赛进入到小组赛第三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前两轮1平1负,出线形势已经告急,如果本轮主场无法击败浦和红钻,那么他们将会陷入5年以来的最大危机。浦和红钻上轮也不敌浦项制铁,这场比赛对于他们而言同样是一场生死战,浦和主帅佩特洛维奇赛前表示:“我们和恒大都需要一场胜利,我们将会尽全力取得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非常困难,佩特洛维奇对此有清楚的认识,他说:“亚冠的第二轮比赛里我们跟广州恒大都输给了对手,这样的前提下我们要进行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我们知道恒大是一个实力很强的球队,浦和红钻输给了浦项制铁,我们也希望获得胜利,恒大开局也不是很理想,相信恒大也希望取胜或者拿分。明天将会有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是我相信浦和红钻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我们会尽全力取得一场胜利。”

  2013年恒大首次问鼎亚冠的时候,他们曾经跟浦和红钻同在一个小组,当时恒大主场3-0击败对手,佩特洛维奇表示:“我们每年都在关注恒大,也包括中国其他的俱乐部,相比2013年恒大做了更大的投资,获得了更多的优秀选手,现在的恒大应该是比2013年强大的,俱乐部的这种投资和回报来说,他们必须是一支比2013年更强的队伍。恒大获得了马丁内斯这样的优秀球员,他每年的薪水跟我们俱乐部整个球队包括工作人员在内300多人的总和差不多,如果我的计算错误,我们浦和红钻的社长在这里,你们可以跟他确认一下这个数字。现在中国的足球跟日本的J联赛25年前起步的时候有很相似的情况,当时日本也从日本购买了很多球员,比如济科,邓加,莱因克尔这样的球员。”

  广州恒大如今两战仅积1分,在小组当中排名垫底,佩特洛维奇说:“不一定投资了就有回报,这就是足球,比赛才刚刚开始,还是进行时,今后会怎么样也还不知道。在欧洲媒体对恒大的评价是,世界上最富有的球队,3000亿日元相当于180亿人民币,恒大是我们的对手,我们也要学习和了解,对手是一支资产价值非常高的球队。足球是需要全力以赴的项目,但是足球不是战争,要保留运动精神,要堂堂正正的去比赛,我们双方要全力以赴去打这场比赛,打出精彩的内容,让球迷满意,这是我们需要做的。浦和要取得胜利,恒大也是一样,他们也需要一场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02&paper.cmsUrl= report 2045 恒大赛前最后一练保利尼奥阿兰开心大笑(搜狐体育张亮3月15日广州报道)亚冠联赛进入到小组赛第三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前两轮1平1负,出线形势已经告急,如果本轮主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