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特谢拉破门被吹 苏宁0-0客平东京小组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东京FC和江苏苏宁之间展开。结果双方激战90分钟都没能取得进球,江苏苏宁最终在客场和东京FC0比0握手言和。而在本小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全北现代凭借里卡多和李同国的进球,主场2比0战胜越南平阳,暂时升至E组头名,而江苏苏宁则排在第二位。

  在亚冠的历史上,两队此前还从来没有过交战的经历。目前小组赛前两轮战罢,江苏苏宁以1胜1平积4分的成绩暂时领跑E小组,上轮小组赛球队在主场3比2力克全北现代。而东京FC在前两轮小组赛则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目前以3个积分位列江苏苏宁之后。上轮小组赛球队以3比1的比分战胜了越南平阳。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江苏苏宁在各项赛事中已经豪取三连胜,不过拉米雷斯的红牌停赛对于球队的实力是个不小的影响。

  比赛第3分钟,水沼宏太对任航犯规,随后特谢拉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前点,结果对方后卫抢先解围。比赛第6分钟,高桥秀人阻挡吴曦犯规,随后苏宁的任意球被对方门将秋元阳太双拳击出,张新林禁区外围射门偏出。比赛第9分钟,若前场右侧头球摆渡,吴曦跟进远射高出。

  比赛第13分钟,伯恩斯左侧下底传中,前田辽一在禁区前点包抄打门偏出。比赛第16分钟,前田辽一将球分到左侧,小川谅也接球后横传门前被张思鹏挡出底线。比赛第18分钟,水沼宏太右侧横传,羽生直刚在禁区前沿跟进远射高出。

  比赛第21分钟,羽生直刚左侧传中被张晓彬挡出底线,随后小川谅也主罚角球到前点被江苏球员解围。比赛第24分钟,伯恩斯带球杀入禁区并送出横传,羽生直刚接球后试图脚后跟射门被挡。比赛第25分钟,丸山佑市对若犯规,随后定位球开向禁区,若在二点的位置上抽射偏出。

  比赛第36分钟,吴曦大范围将球转移给左侧的特谢拉,后者带球杀向禁区面对对方多人围堵后传球至禁区前沿,吴曦接球后挑传禁区内被对方后卫挡出。比赛第42分钟,伯恩斯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后突施冷箭,张思鹏将球稳稳接住。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55分钟,水沼宏太右侧下底传中,任航将球挡出底线,随后小川谅也主罚的角球被张思鹏稳稳摘到。比赛第58分钟,东京FC又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不过分别被若和塞恩斯伯里在前点解围。

  比赛第63分钟,江苏苏宁前场左侧发动攻势,刘建业后排插上至禁区内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比赛第65分钟,前田辽一禁区外围抽射高出。比赛第66分钟,继续对小川谅也犯规,随后他亲自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后点,结果在乱军当中被江苏球员抢先破坏。

  比赛第69分钟,特谢拉禁区内劲射破门,不过在此之前因为吉翔的倒勾打门被吹罚危险动作,所以进球无效。比赛第73分钟,羽生直刚将球传向禁区,河野广贵的垫射被张思鹏奋力扑出。

  比赛第84分钟,河野广贵将球分给米本拓司,后者的远射造成张思鹏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击够快将球抱住。比赛第87分钟,羽生直刚左侧传中,河野广贵禁区头球攻门,结果打在李昂头上弹出底线。伤停补时阶段,丸山佑市因为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最终两队0比0握手言和。(鲍文龙)

  东京FC出场名单:47-秋元阳太;2-德永悠平、3-森重真人、5-丸山佑市、25-小川谅也;4-高桥秀人(77’7-米本拓司)、22-羽生直刚、37-桥本拳人、48-水沼宏太;16-伯恩斯(64’17-河野广贵)、20-前田辽一(70’44-阿部拓马)。

  江苏苏宁出场名单:30-张思鹏;5-周云、2-李昂、6-塞恩斯伯里、23-任航;12-张晓彬、22-吴曦、20-张新林(46’8-刘建业)、24-吉翔(78’29-杨家威)、10-特谢拉(94’28-杨笑天);9-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537886.shtml report 454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