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拉米缺阵苏宁进攻乏力 东京延续主场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 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赛事展开,江苏苏宁客场0-0战平东京FC。日本媒体称因为巴西外援拉米雷斯遭受停赛处分,苏宁在本场比赛中进攻缺乏迫力,而东京FC也是射门乏术。

  在亚冠小组赛前两轮1胜1败、积分位居第三的东京FC在本场比赛更换了前几天结束的J联赛神户战的四名首发阵容,而前两轮1胜1平的苏宁则派出了巴西国脚前锋若和中场特谢拉作为首发上场。上半场,东京FC处于微弱的优势,积极进攻但都无功而返;下半场苏宁渐渐制造更多进攻的机会,第71分钟,特谢拉在禁区内混战中入球,但裁判判定吉翔危险动作在前,入球无效。中途,双方都试图通过换人改变场上沉闷的局面,但最终以0比0战平,东京FC延续了亚冠主场六战不败的纪录。本轮结束后,E组中,韩国全北现代成为唯一获得2胜的队伍积分居首苏宁和东京FC分列二三位。日媒报道指出,为了小组出线取得更大的优势,东京FC必须在下一轮客场战胜苏宁。

  因为在这个冬窗的投资额居世界第一,苏宁成为继广州恒大后,在日本最具知名度的中超球队,日本球迷也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好奇东京FC能否在主场击败中国的新豪门俱乐部:“东京FC的后卫们表现不错,成功防住了特谢拉和若,但进攻球员却显得策略单一。客场作战时,拉米雷斯将解禁上场,会比今天的比赛更难踢”,“苏宁的整体状态差到这个地步超出想象,东京FC拿不下比赛很可惜”,“拉米雷斯缺阵,又是主场作战,东京FC占据了很多优势,还是无法赢下比赛。不过从双方阵容的整体战力比较,能够逼平也是不错的结果。”(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539937.shtml report 1206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赛事展开,江苏苏宁客场0-0战平东京FC。日本媒体称因为巴西外援拉米雷斯遭受停赛处分,苏宁在本场比赛中进攻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