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埃尔克森2球 上港2-1擒大阪跃升小组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19时30分,2016亚冠G组第3轮,上海上港主场2-1力克大阪钢巴。第40分钟埃尔克森打破僵局,第60分钟帕特里克将比分扳平,第62分钟埃尔克森梅开二度。上海上港以2胜1负积6分,跃居小组首位,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赛前上港1胜1负积3分,排在小组次席;大阪2战2平积2分,排在小组第3。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皆是争取出线的关键战役,不容有失。倘若上港能够全取三分,便将为获得小组出线权奠定坚实的基础。联赛上港两轮还未尝胜绩,这也让球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

  开场仅1分钟,上港便获得前场任意球,孔卡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中路包抄的埃尔克森甩头攻门,却未能形成威胁。第3分钟大阪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石柯抢到落点将球顶出。第5分钟埃尔克森右路输送传中,于海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顶偏。第10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采用吊射,却未能形成威胁,将球直接打高。第14分钟上港获得角球,孔卡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形成混战,却被大阪防守球员解围。

  第18分钟大阪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帕特里克抢点打门被蔡慧康奋力封堵。随后大阪继续主罚角球到禁区内,帕特里克头槌攻门被门将封堵,金正也头槌补射顶在颜骏凌的头上,上港逃过一劫。第23分钟大阪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制造威胁,于海奋力将球破坏。第25分钟宇佐美贵史右路带球杀入禁区,随后他大力劲射被颜骏凌封堵。第28分钟埃尔克森突破后输送妙传,傅欢小角度打门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31分钟傅欢右路突破后将球做给武磊,随后武磊直接选择打门,遭到东口顺昭封堵。第33分钟吉安带球杀入禁区,在同防守球员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但主裁却并未理会。第38分钟武磊右路突破后输送威胁传中,吉安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直接顶偏。第40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孔卡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大阪解围时反倒顶到后点,吉安将球顶到中路,埃尔克森轻松推射破门,上港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上半时比赛,上港以1-0领先。

  第51分钟大阪左路输送威胁传中,宇佐美贵史禁区内抢到落点起脚抽射,将球直接打偏。第54分钟吉安右路输送长传球,东口顺昭直接将皮球得到。第55分钟宇佐美贵史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将球直接打高。第57分钟大阪获得前场任意球,宇佐美贵史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未能形成威胁。第60分钟大阪获得前场任意球,宇佐美贵史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上港防守端出现漏人,帕特里克快速插上大力头球冲顶,将比分追成1-1。

  第62分钟孔卡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埃尔克森高高跃起,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进,埃尔克森梅开二度,上港闪电般以2-1再度超出比分。第67分钟宇佐美贵史右路输送威胁传中,帕特里克抢点打门却将球打偏。第69分钟吉安禁区内获得打门机会,却被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70分钟孔卡主罚角球直接旋向球门,门将奋力封堵。

  第72分钟米仓恒贵获得打门良机,但他将球直接射偏。第77分钟井手口阳介放倒带球突破的武磊,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0分钟上港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解围。第82分钟孔卡禁区外打门,却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随后被东口顺昭将球得到。第84分钟远藤保仁得球劲射,孙祥奋力将球挡出。第89分钟张卫抢球踢倒了藤春广辉,主裁向他出示黄牌警告。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上港以2-1获得胜利。

  上海上港(4-2-3-1):1-颜骏凌;23-傅欢(86’2-张卫)、14-金周荣、27-石柯、32-孙祥;21-于海、6-蔡慧康;7-武磊、10-孔卡、9-埃尔克森;3-吉安(87’11-吕文君)

  大阪钢巴(4-4-2):1-东口顺昭;4-藤春广辉、6-金正也、15-今野泰幸、22-吴宰硕(35’14-米仓恒贵);7-远藤保仁、13-阿部浩之(46’11-仓田秋)、19-大森晃太郎(79’25-藤本淳吾)、21-井手口阳介;29-帕特里克、39-宇佐美贵史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540911.shtml report 468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