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尤文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本感冒缺席拜仁训练课 欧冠战尤文恐无缘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罗本因感冒缺席训练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拜仁前锋罗本因为感冒缺席了球队备战尤文的训练课,在当地时间周三晚间的欧冠战能否出战要画上一个问号。

  慕尼黑在今日迎来了一场大雪,而大雪也导致了气温的突然降低。罗本也因为气温突降的原因出现了感冒的症状,在球队备战与尤文的欧冠中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中也没有出现。

  拜仁方面并没有给出罗本近况的报道,荷兰边锋在明日对战尤文的比赛有可能不会出场。罗本在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对战尤文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在右边路的突破给对手制造了巨大的威胁,而且还在下半场打入一粒标志性的左脚抽射,如果对战尤文的次回合无法出场,对于拜仁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sport1》同时指出拜仁的后卫哈维-马丁内斯已经伤愈,但是因为久疏战阵,因此瓜迪奥拉不会安排他在对战尤文的比赛中出场。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541264.shtml report 1201 罗本因感冒缺席训练北京时间3月15日,据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拜仁前锋罗本因为感冒缺席了球队备战尤文的训练课,在当地时间周三晚间的欧冠战能否出战要画上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