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国安本土球员能力强 去年4-0没参考意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原标题:德拉甘:国安本土球员能力强 去年4-0没参考意义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5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15日,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两队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泰达主帅德拉甘出席了发布会,并表示国安的本土球员能力很强,上赛季的4-0比分没有参考意义。

  3月16日,中超联赛将进行一场补赛,交战双方是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在发布会上,泰达主帅德拉甘说:“明天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德比战,我们会全力以赴进行准备,所有球员都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对国安队比较熟悉,但他们最近两轮没有踢,而我们在第一场比赛输给了富力,希望能够打好这场比赛。”

  作为中超联赛的老教练,谈起国安,德拉甘坦言:“国安的中国球员变化不大,只不过是外援变化比较大而已,而且之前两队都一起在昆明训练过,我们对国安人员比较了解,虽然现在没有比赛录像可分析,但我们也会做好自己的功课。”

  上赛季末,国安在泰达主场0-4输球,对于明天的比赛,德拉甘说:“新的赛季迎来新的比赛,双方教练都变了,我认为去年的比赛对今年没有影响,我们会尽力打好明天的比赛,之前的历史战绩既不是心理优势,也不会成为压力。"

  对于国安目前的伤病情况,德拉甘表示:“他们的中国球员也同样非常有实力,他们更多的打整体战术,一两球员缺阵影响不会太大,我们还是要打好明天的比赛。我们明天的比赛阵容也会进行一些变化,毕竟面对北京队这个对手与上一场打富力不同,们也会相应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06&paper.cmsUrl= report 1083 (搜狐体育徐江3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15日,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两队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泰达主帅德拉甘出席了发布会,并表示国安的本土球员能力很强,上赛季的4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