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钢巴主帅:埃尔克森比在恒大强 主场定要赢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钢巴主帅:主场一定要赢上港 埃尔克森比在恒大强

  亚冠联赛第三轮G组的一场小组赛,上海上港主场2比1战胜小组中最强的对手大阪钢巴,取得了小组出线道路上最为重要的一场胜利。

  赛后发布会上,大阪钢巴主教练谷川健太表示:“这是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虽然现场来了很多大阪的球迷,球员也都奋战到最后一秒,但还是实力上的不济,错失很多机会,最终没能客场全身而退。希望队员们下回合回到主场全力以赴,争取拿到三分。”

  “今天上海体育场有很多从大阪来的球迷来支持球队,球员奋战到最后一秒,可能是实力上的不济,我们错失了很多有威胁的机会,希望下回合回到主场全力以赴,争取拿到三分。”

  赛后有记者问主教练,前两次被动换人,是什么原因,对此谷川健太表示:“因为球员受伤,采取了两次被动换人,实在是令人惋惜。”

  谈到宇佐美贵史的表现,谷川健太表示:“他场上表现非常出色,我还是非常力挺他,希望他下一场也能发挥出全力。”

  有日媒记者问主教练:“大阪亚冠小组赛前半程获得了2分,对于后半段的小组赛将作何准备?”

  对此谷川健太表示:“前半程我们的三场小组赛并不轻松,再加上联赛刚开始球队表现得并不出色。希望在下半程的比赛中我们每场都能够全力争取三分,剩下的比赛中最主要的就是两场比赛,尤其是对阵上港的比赛中,希望我们能够拿到三分。”

  另外,谈到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埃尔克森,谷川健太表示“埃尔克森在恒大日本对阵大阪的时候状态并不是很好,回到主场后他表现得比较好,比起去年埃尔克森今年的位置感更好,状态比去年要强了不少。”(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12&paper.cmsUrl= report 389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