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苏宁主帅20分钟就想换人 刘建业临危受命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曝苏宁主帅20分钟就想换人 刘建业临危受命稳阵脚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15日 东京报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苏宁与东京FC的比赛之前,最大的悬念就是谁来顶替拉米雷斯,出现在关键的后腰位置上。小将张新林虽然首发出场,但下半场一开场就被老队长刘建业的换下,事实证明,也正是刘建业的出场,帮助球队重新稳住了中场的形势。

  事实上,上半场比赛刚进行一半,因为对场上的防守形势不满,佩特雷斯库已经让助理教练安排刘建业去场边热身,让媒体席上的记者们吃惊不已。下半场比赛一开场,刘建业就替补上场。从比赛的情况来看,尽管最近出场时间不多,但作为球队的老队长,刘建业利用自己的经验和大局观,还是很快帮助球队重新组织好了球队的中场屏障。

  据了解,去年年底苏宁接手球队之后,刘建业一度也卷入了转会传闻当中,本赛季重新开启之后,作为球队队长的刘建业出场机会寥寥,苏宁与越南平阳的亚冠小组赛以及与恒大的超级杯赛,刘建业都没有参加,此后几场联赛也都是在比赛最后时刻获得有限的出场时间。

  实际上,尽管迫于形势,佩帅不得不换上老将稳定局面,但中场休息时,他还专门对刘建业进行了交待,“主要是跟我说近期比赛踢得比较少,场上要注意,出球节奏快一点……”赛后接受采访时,刘建业告诉记者。

  对于自己的表现,刘建业表示:“还算中规中矩吧,作为老队员了,既然上场肯定得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情,尽全力帮助球队。本场比赛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拿分,那就先做好防守,争取拿1分呗。”

  “对手虽然是J联赛球队,但我感觉他们也挺怵咱们,上来收得有点打,我们拿球,他们往上逼得不太紧,就等我们大脚往上给……”谈到对手,刘建业表示:“这场比赛裁判关键时刻的判罚还是有一些值得商榷的地方。否则赢球的可能是我们。”

  不过对于0比0的结果,刘建业表示可以接受:“咱们这几个老队员也不是第一次打亚冠了,亚冠想小组出线,第一是不能冒进,对手实力都很强,冒进就吃亏,第二是利用好主场。来的时候咱们的目标就是先确保平局。能拿到1分,咱们的目标就达到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13&paper.cmsUrl= report 1810 苏宁0-0东京特谢拉遭围抢以一挑三(搜狐体育裴力3月15日东京报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苏宁与东京FC的比赛之前,最大的悬念就是谁来顶替拉米雷斯,出现在关键的后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