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赢球靠态度与精神 埃神一如既往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埃里克森

  亚冠联赛第三轮G组的一场小组赛,上海上港主场2比1战胜小组中最强的对手大阪钢巴,取得了小组出线道路上最为重要的一场胜利。

  赛后,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今天的结果非常好,全队上下都非常满意。考虑到对手是支非常不错的球队,有非常好的队员,他们的基础也非常棒,擅长控球。我们今天拿出了正确的态度,尤其是上半场,我们防守很棒,创造了很多机会,非常开心能有这样的结果,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向我们的球迷声明一下,我们球队非常好,相比上周不是令人满意的表现,今天我们向球迷展示了我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我们今天做到了。”

  谈到今天442的变阵,埃里克森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队员们的体能不错,当然周五时候体能也不错。为什么变换为442阵型,是因为周五我们尝试了一下,周五的下半场,我们没创造了什么机会,所以做出了改变,至少看来改变还是不错。”

  另外有记者问埃里克森:“主帅说了球队今天的表现不同,是什么原因让我们球队在4天之间就脱胎换骨了?”

  对此埃里克森表示:“今天取胜,并不是因为我们变换了阵型,主要还是我们今天有正确的比赛态度和正确的比赛精神。

  谈到埃尔克森的表现,瑞典人表示:“这么优秀的球员,我还能说什么呢。当埃尔克森加盟上港时,我们俱乐部上下都非常高兴,很多年前,我们就知道他非常优秀,他加盟球队的时间比较晚,所以准备期开始的也比较晚。但从上周和今天的比赛中,他都在不知疲倦的奔跑,对于一个前锋,我们还要奢求什么呢。对于我们而言,埃尔克森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14&paper.cmsUrl= report 388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