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体奥动力达成一致 2016赛季将转播50场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2016赛季中超联赛转播权,央视终于同体奥动力达成一致,央视将转播本赛季的50场比赛。这对广大关注中超联赛的球迷来说,也是一大利好。

  体奥动力以5年80亿的天价,得到了2016-2020赛季中超版权。前些日子,央视同体奥动力达成一致,获得2016赛季中超转播权。如今中超的商业价值和关注度水涨船高,央视无疑以白菜价成功购得转播权。

  据悉央视将获得50场中超的转播权,央视将在每周六晚的固定时段,播出一场中超联赛,确定基础的30场转播。另外的20场的转播,则将以机动的形势选择。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谈到转播中超时,表示希望发挥央视的作用和影响力,全面推动中国足球产业的健康成长。江和平还表示,央视还将对校园足球和草根足球给予关注。(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544832.shtml report 354 2016赛季中超联赛转播权,央视终于同体奥动力达成一致,央视将转播本赛季的50场比赛。这对广大关注中超联赛的球迷来说,也是一大利好。体奥动力以5年80亿的天价,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