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乒乓女将宣布退役 曾携福原爱夺奥运会银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原标题:日本乒乓女将即将退役 曾携福原爱夺奥运会银牌

  (搜狐体育 郭健3月15日发自北京)近日,日本女子乒乓球名将平野早矢香通过其所在的企业队MIKI HOUSE宣布,将于下月随队参加日本联赛后正式挂拍。

  即将于3月24日年满31岁的平野早矢香曾经五次获得日本女子单打冠军,其中自2007年至2009年实现了该项目的三连冠。2012年,平野早矢香与福原爱、石川佳纯一道赢得了伦敦2012年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女团亚军。目前她的世界排名为第41位。据悉,平野早矢香将参加本周晚些时候举行的东京锦标赛,然后在4月份于仙台举行的日本联赛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平野早矢香曾经两度参加奥运会,不过她的队友福原爱、石川佳纯和伊藤美诚已经锁定了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16&paper.cmsUrl= report 628 (搜狐体育郭健3月15日发自北京)近日,日本女子乒乓球名将平野早矢香通过其所在的企业队MIKIHOUSE宣布,将于下月随队参加日本联赛后正式挂拍。即将于3月24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