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士伯赛冠军装备 舒瓦特泽尔与Nike共破冠军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在过去的3个多月的时间里,有一位名将在全部参加的仅仅6场赛事里尽然赢得了3场冠军,他就是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南非名将舒瓦特泽尔。周日在著名的因斯布鲁克球场上举行的威士伯锦标赛的决赛轮中,舒瓦在落后5杆的情况下打出2记小鸟球,从而以-4,67杆逼得加洞赛机会,并且在加洞赛首个洞里保帕成功击败了对手比尔-哈斯,从而拿下个人第2个美巡赛事冠军头衔,同时也是自去年11月底欧巡赛-登喜路锦标赛夺冠算起6场赛事中总共拿到的第三个巡回赛事冠军,另外还是自2011年美国大师赛之后的首个美巡赛事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排在单独第4位的佐治亚大学大四学生麦考伊(Lee McCoy)凭借自己就在因斯布鲁克球场附近长大的优势以及商业赞助参赛的资格并且决赛轮与乔丹-斯皮思同组的荣耀打出了69杆的单轮佳绩,这也是自1998年的英国公开赛上年仅17岁的贾斯丁-罗斯(并列第4名)之后在美巡赛事上业余选手所取得的最佳战绩!

  以下就是南非选手夏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在2016年美巡赛-威士伯锦标赛(the Valspar Championship)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Nike Vapor Fly Pro (11.5° ),配Aldila Rogue Silver 70X杆身

  球道木:Nike Vapor Fly (13° ),配Aldila Rogue Silver 80X杆身

  铁杆:Nike MM Prototype (2), Nike Vapor Pro Combo (3, 5-PW);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L X100杆身

  挖杆:Nike Vapor Pro Combo (50°), Nike VR Forged (54° 和60°),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杆身

  推杆:Nike Method Origin prototype

  球:Nike RZN Tour Platinum

  舒瓦的这次胜出不仅消除了他个人自2011年大师赛以来在美巡赛场上的冠军荒,同时也帮助了自己签约的Nike高尔夫品牌的大忙,因为这也是Nike高尔夫自一月份的现代冠军赛以来首度成为美巡赛场上的冠军装备。

  舒瓦的一号木正是Nike高尔夫于一月底之前推出的Vapor Fly Pro,它有着职业选手熟悉的460cc大小的梨形杆头,能输出强劲的球路以及低旋转率。这款利器的内在水准足以帮助类似麦克罗伊这样的顶级球员达到最佳的比赛水准。采用Flightweight技术的冠部相比去年的型号能降低30%的冠部分量,从而能造就更低的重心分布,更高的MOI值来提升球路,降低旋转度并获得更高的容错度。新颖的HyperFlight杆面在周边位置变薄来确保在整个杆面上都能输出极高的球速,从而在偏差击球时能有更好的表现。重新设计过的压缩空腔能造就跳板效果来提升偏差击球时的表现力。而FlyBeam Reinforced Covert Cavity Back后置空腔极大地加固了杆头架构,同时将重量重新分布在跟部和趾部位置来获得最大的击球效果、更优化的击球声响以及容错度。FlexLoft 2.0技术赋予了用户5种杆身角度设置配套3种杆面角度,总共15种不同的设置以及优化的球路,更远的距离以及更强的可打性。

  而全新的Nike Vapor Fly球道木的设计思路就是打造一个更小的销杆和杆头设计,从而获得更快的速度以及更迅速地调节角度。除此之外,其所有功能与Vapor Fly Pro一号木相似。

  至于VAPOR PRO COMBO系列铁杆堪称精准与力量的结合。其超能肌背线条实现了杆面中心的重心平衡,造就了最大球速、最高稳定性和最纯粹的击球感受。RZN凹背长铁杆(4,5,6,7号杆)以及超能肌背短铁杆(8,9, P杆)带来了稳定性和操控性。重心分配使长铁杆击球飞行高度更高,短铁杆击球更具穿透力。弧形杆底设计结合阶梯式厚度增加了容错率,实现球杆的多样功能性。研磨的X3X凹槽能够增强倒旋控制,加强每次击球的稳定性。而#1025号钢锻造而成的软铁杆身加上RZN凹背能带来更敏锐更稳定的信息反馈。中长铁杆轮廓更长更窄,而短铁杆则运用了经典刀背设计。

  南非人在决赛轮中正是凭借着后9洞里的几个长距离小鸟推来得以后来居上,拼得加洞赛的机会。舒瓦使用的正是Nike Method Origin B1-01标准型推杆,它帮助了主人在第13洞推进了64英尺的小鸟推以及第17洞的23英尺的另外一记重要的小鸟推。低硬度的复合金属沟槽技术被用在了近期推出的新款Nike推杆上,这是为了降低球在果岭上的弹跳程度并且使得球能滚得更快些。

  Nike RZN Tour白金版球相比于原来的RZN白金版来说更柔软一些,这是一款四层结构的球。这款球所采用的是复合材料,相比于采用常规核心设计的球来说更轻更快。在铁杆击球中能有更快的速度,而用一号木开球时球的压缩程度更少。其球感和声响都能显示其稳定性和良好的弹道输出。在果岭周边的表现也中规中矩,在切杆或劈杆时不会有太多的旋转度,自然而然就不会象其它的高端职业级用球那样快速停下。其耐久度可观,而且这款RZN职业级白金版用球能轻松地成为市场领导者,如果你用惯了Titileist的Pro V1或V1x,同时又想找一个更低旋转度的备用品的话,可以考虑这款产品。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6/n440569238.shtml report 2984 在过去的3个多月的时间里,有一位名将在全部参加的仅仅6场赛事里尽然赢得了3场冠军,他就是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南非名将舒瓦特泽尔。周日在著名的因斯布鲁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