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尤文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尤文中轴线集体伤缺 枪手或昂首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拜仁慕尼黑VS尤文图斯

  北京时间3月17日3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迎来两场重量级对决,拜仁将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此役尤文的中轴线集体伤缺,斑马军团晋级形势堪忧;枪手本场比赛来到诺坎普面对巴萨,由于首回合0-2落败,本场比赛悬念已不大,枪手或昂首出局。

  拜仁慕尼黑VS尤文图斯

  交锋记录

  本场比赛将是两队在欧战历史上的第10次交手,此前拜仁慕尼黑4胜2平3负,进13球失8球稍占优势,拜仁在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2-2逼平尤文图斯。尤文图斯在欧战历史上客场与德甲联赛其它的球队有过22次交锋,尤文取得了8胜6平8负的战绩,而拜仁慕尼黑在主场与意甲联赛其它的球队共交手过19次,战绩为9胜5平5负。

  晋级形势

  由于双方首回合的比赛在尤文图斯的主场战平2-2,次回合的比赛谁能取胜就将会晋级8强,若次回合双方以3-3或以上的比分战平,那么尤文图斯就将会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若次回合双方以1-1或0-0的比分收场,那么拜仁就会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若次回合双方再次战平2-2,那么比赛将进入加时,加时赛阶段客场进球占优的规则仍然有效。

  看点一:拜仁欲连续5个赛季进军欧冠8强

  首回合客场2-2战平尤文,回到主场拜仁有2个客场进球在手已经占据了明显的主动权,目前拜仁在欧冠的主场已经9连胜,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主场攻击力非常惊人,三场主场比赛打进14球,是小组赛阶段主场进球最多的球队,而历史数据对拜仁也非常有利,拜仁在过去20次欧战两回合淘汰赛中首回合战平的情况下,有18次都能够最终晋级。本场比赛面对阵容不齐整的尤文,拜仁很有希望淘汰对手连续5个赛季进军欧冠8强。

  看点二:尤文中轴线伤缺晋级堪忧

  大战前尤文图斯接连传出不利消息,基耶利尼和马尔基西奥由于仍未伤愈,均无法出战本场比赛,基耶利尼此前已经缺席了与拜仁首回合的比赛,而马尔基西奥则是在上轮对阵萨索罗的联赛后检查发现拉伤了小腿肌肉。而迪巴拉参加完昨天的训练课后小腿不适,经检查发现左腿比目鱼肌肿胀,本场比赛也无法出战。此外,另一名锋线主力曼祖基奇也有伤在身,能否在本场比赛出战仍是未知数,这样一来,尤文很可能会面临整条主力中轴线都无法出战的情况,这对于斑马军团无疑是致命的打击。

  看点三:拜仁后防仍有隐患

  随着贝纳蒂亚的复出,阿拉巴移回到熟悉的左边路,但是摩洛哥国脚的状态仍未达到最佳,而小将基米希的表现难当大任,首回合被尤文连扳2球,拜仁的防线仍然是目前球队最大的隐患,虽然目前拜仁是掌握主动权的一方,但是经验老道的斑马军团不会放弃任何的进攻机会,拜仁的防线仍要加强警惕。

  赛前言论

  穆勒(拜仁慕尼黑前锋):次回合的比赛尤文可能会立足于稳固后防,那么我们在比赛早期阶段就要占据主动权并且要踢得更有效率,我对拜仁的形势是非常乐观的,但我们还必须提高警惕,因为尤文在首回合的比赛短时间就能够打进两球,这场比赛是一场非常刺激的战斗,也许在16强就上演这么重量级的对决稍微有点早,但是这就是你们想要看到的欧冠联赛,这将会非常令人兴奋。

  迪巴拉(尤文图斯前锋):我们在次回合的比赛要像首回合最后那30分钟那样,要更加具有侵略性,不能留给对手任何的空间,因为对手拥有很多能力超强的球员。他们是一支很特别的球队,可以同时在场上派上4名前锋,而他们的防线会留给我们反击的空间,我们尝试利用这些空间创造更多的机会。

  伤病报告

  拜仁慕尼黑:巴德施图贝尔、博阿滕、哈维-马丁内斯(伤疑)、罗本(感冒)

  尤文图斯:卡塞雷斯、马尔基西奥、基耶利尼、迪巴拉、曼祖基奇(伤疑)

  预测首发

  拜仁慕尼黑(4-1-4-1):1-诺伊尔/21-拉姆、32-基米希、5-贝纳蒂亚、27-阿拉巴/8-蒂亚戈/19-格策、25-穆勒、11-科斯塔、7-里贝里/9-莱万多夫斯基

  尤文图斯(4-4-2):1-布冯/26-利希施泰纳、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3-埃弗拉/6-赫迪拉、11-埃尔纳内斯、10-博格巴、27-斯图拉罗/7-扎扎、9-莫拉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6/n440573703.shtml report 5016 拜仁慕尼黑VS尤文图斯北京时间3月17日3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迎来两场重量级对决,拜仁将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此役尤文的中轴线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