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台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世锦赛:白鸽痛失卫冕机会 卡米拉惊险突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P147.com

  TOP147.com玉山讯,2016年3月15日,CBSA“上菱电梯杯”中式台球世锦赛会外赛女子组角逐全部结束。卫冕冠军白鸽再吃败仗,止步会外赛,而国际组交锋中,比利时少女卡米拉·高加瓦赢下附加赛,在最后关头惊险晋级。

  国际女子组方面,中华台北老将柳信美老当益壮,5-3力克菲律宾年轻好手切斯卡,如愿取得一个会内赛名额。而另一菲律宾球员艾若斯·拉诺拉发挥出色,5-4绝杀比利时天才少女卡米拉,强势晋级。不过,由于欧斯纯因故缺赛,国际女子组增加了一个会外赛晋级名额,由晋级战中输掉比赛的4位选手中成绩最好的两位通过附加赛的方式产生,此前憾负对手的卡米拉及时调整后最终赢下附加赛,在最后一刻惊险晋级会内赛。

  国内女子组方面,去年首届中式世锦赛冠军白鸽3-5不敌于金鹏,连续两场止步第三轮的同时也彻底失去了卫冕的机会,而后者也未能保持住状态,在随后的晋级战中负于王美玉,倒在了会内赛大门外。最后3张会内赛入场券则分别由杨帆、刘夏芝及周豆豆获得。

  会外赛(第二场)女子组晋级名单:

  国际女子组:曾根恭子(日本) 卓佳雯(新加坡) 艾若斯·拉诺拉(菲律宾) 柳信美(中华台北) 卡米拉·高加瓦(比利时)

  国内女子组:刘夏芝 杨帆 周豆豆 王美玉

  至此,本届赛事会外赛女子组晋级名单也随之出炉。完整晋级名单如下:

  国际女子组(9人):郭思廷(中华台北) 安娜塔西亚·尼查娃(俄罗斯) 奥莉维亚(波兰) 卡拉威迪亚(马来西亚)

  曾根恭子(日本) 卓佳雯(新加坡) 艾若斯·拉诺拉(菲律宾) 柳信美(中华台北) 卡米拉·高加瓦(比利时)

  国内女子组(8人): 井思雅 马骄 韩芳 王春燕 刘夏芝 杨帆 周豆豆 王美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6/n440576436.shtml report 816 TOP147.com玉山讯,2016年3月15日,CBSA“上菱电梯杯”中式台球世锦赛会外赛女子组角逐全部结束。卫冕冠军白鸽再吃败仗,止步会外赛,而国际组交锋中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