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台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世锦赛:王云折戟外赛 代勇张玉龙搭末班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P147.com

  玉山讯,2016年3月15日,CBSA“上菱电梯杯”中式台球世锦赛会外赛男子组角逐继续进行,代勇、杨帆、吴振宇以及张玉龙等人携手突围,成功搭上晋级会内赛的末班车。

  国际男子组方面,昨日晋级战中6-7惜败梅林的伊朗选手索黑尔·瓦赫德再经决胜局考验,7-6险胜新加坡好手叶俊伟,艰难取得一个会内赛名额。而来自中华台北的“玉面飞龙”张玉龙、“火云邪神”张荣麟以及菲律宾球王李·凡·哥迪沙等人则连胜四场,强势晋级会内赛。

  国内男子组方面,“神奇小子”王云、首届世锦赛8强陈虎庆两人继会外赛第一场后再次失利,遗憾地告别了本届世锦赛。“代天王”代勇在晋级战中7-1轻取马海涛,强势晋级会内赛。而“光头强”杨帆则在附加赛中7-6绝杀王攀,惊险晋级。其他场次,吴振宇、李铁刚以及“南方球王”邱炮谋均大比分战胜对手,如愿晋级。

  会外赛(第二场)男子组晋级名单:

  国际男子组:

  张玉龙(中华台北) 索黑尔·瓦赫德(伊朗) 卓连汉(新加坡) 谢佳臻(中华台北) 李·凡·哥迪沙(菲律宾)

  张荣麟(中华台北) 达利尔·皮齐(英国) (截至发稿,还有一组晋级战未结束)

  国内男子组:代勇 吴振宇 刘超 邱炮谋 李铁刚 杨晓明 杨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6/n440576898.shtml report 581 玉山讯,2016年3月15日,CBSA“上菱电梯杯”中式台球世锦赛会外赛男子组角逐继续进行,代勇、杨帆、吴振宇以及张玉龙等人携手突围,成功搭上晋级会内赛的末班车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