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执法恒大主裁曾遭多队质疑 宫磊愤怒做数钱手势

来源:信息时报

  虽说恒大目前已无退路,压力不小,但实际上浦和红钻极其惧怕与恒大对垒,赛前就拼命给自己打气,甚至造谣恒大有什么主场哨的照顾。

  浦和官网表示,“完全没必要对恒大这个对手感到害怕和尊重,这场比赛就是浦和红钻的复仇之战。”浦和官网的文章认为他们能够在天体取得进球,文章中写道:“去年亚冠加上世俱杯,恒大与J联赛球队交手过7次,恒大仅取得3胜2平2负,只有1场比赛没有丢球,这点对浦和非常有利。”

  此外,浦和官网还警告自己的球员,恒大在主场可能会出现“主场哨”,必须注意防守动作,这就太过于“小人之心”了。事实上,张琳芃曾在2013年做客浦和的时候,领到“压哨红牌”。

  在今晚的执法主裁判安排中,恒大的运气不算好。他们遇上了中国球队的老冤家阿联酋裁判哈桑,包括前贵州人和、北京国安以及恒大均曾遭遇他的“毒手”。

  2013赛季,哈桑执法贵州和中岸水手的比赛,他不仅对对手的恶意犯规视而不见,还在上半场送给水手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时任贵州主帅宫磊愤怒地冲着哈桑做出了数钞票的手势。2014赛季亚冠1/4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哈桑不仅偏袒性地连续罚下张琳芃和郜林,还将冲入场内抗议的里皮驱逐出场。

  上赛季,亚足联曾在亚冠1/4决赛前,安排哈桑执法恒大客场对阵柏太阳神的比赛,但恒大提出申诉,最终亚足联改派他人执法。 白云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6/n440581265.shtml report 1391 恒大球迷举标语等候主裁判要求公平执法虽说恒大目前已无退路,压力不小,但实际上浦和红钻极其惧怕与恒大对垒,赛前就拼命给自己打气,甚至造谣恒大有什么主场哨的照顾。浦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