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都体育:斯帅担忧恒大不能出线 天体英雄在哪?

来源:南都体育

  “足球比赛没有人能说自己一定可以赢,我们能够做到的就是尽量把比赛踢到最好。确实有不出线的可能,因为我们小组竞争非常激烈。如果我们准备不好,也许就不会出线。”

  ———斯科拉里在赛前发布会上表达了担忧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凭借埃尔克森的梅开二度,上海上港昨晚主场2比1力克大阪钢巴,收获亚冠小组赛两连胜,三轮过后暂居小组头名。上一轮上港主场1比0战胜水原三星,也是他打进了制胜球。从2013赛季到现在,埃尔克森在亚冠赛场的进球效率无人能及,问题是,我们现在讨论的不是恒大的埃尔克森了。

  当恒大在亚冠小组赛陷入困局的时候,当然有人会质疑当初卖掉头牌前锋是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除非,恒大有新英雄站出来力挽狂澜,人们才不会怀旧。小组暂时垫底的恒大今晚7时30分迎战浦和红钻,唯有赢球才能重新掌握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恒大已经没有后路可退了。

  恒大今天被迫轮换,因为金英权和张琳芃的伤病恢复期长达两周,这是恒大防守端的隐患。不过恒大最近的主要问题都不在防守,而在进攻端。全队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其中高拉特状态起伏太大,成了恒大胜负的晴雨表。

  过往恒大在主场从未负于日本球队,总成绩是7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心理上的优势或许会让恒大有不错的发挥,但球队也必须正视一个事实,2013赛季之后,恒大跟日本球队交手,场面上的优势已经不明显。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6/n440586647.shtml report 1358 恒大赛前最后一练保利尼奥阿兰开心大笑“足球比赛没有人能说自己一定可以赢,我们能够做到的就是尽量把比赛踢到最好。确实有不出线的可能,因为我们小组竞争非常激烈。如果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