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雷内已与广州恒大正式解约 或将前往日本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外媒报道截图
外媒报道截图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巴西《兰斯体育》、ESPN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广州恒大已经正式与巴西外援雷内-儒尼奥尔完成了解约手续。巴西当地时间周二,雷内与恒大解除了合同。据了解,目前雷内正在与巴西豪门科林蒂安俱乐部商讨加盟事宜,与此同时也有日本球队对他很感兴趣。

  在接受《兰斯体育》的采访时,雷内表示:“广州恒大在2013年底和我签约,这也是我第一次前往巴西以外的俱乐部效力。我很幸运,能帮助恒大夺得2014和2015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并且经历了俱乐部历史上的一个重要时刻。”2014赛季,雷内在中超打入8球,仅次于埃尔克森成为恒大队的二号射手,帮助恒大夺得联赛冠军。但在2015赛季中期,雷内遭遇腹股沟重伤,随着保利尼奥的加盟,他在恒大也失去了位置,只能委身预备队。最终,在恒大2016赛季的中超名单中,雷内依然榜上无名,最终解约也在预料之中。

  在恒大效力期间,雷内留下了出场31次8球5助攻的数据。事实上,雷内与恒大解约早有迹象可循,不久前,雷内炒掉了与恒大关系匪浅的巴西著名经纪人爱德华多-乌朗,而重新委任一名叫米兰达的经纪人,这被看作是他离开恒大的信号。根据巴西媒体的报道,雷内的下家将在巴西和日本球队之间产生,目前看来,巴甲豪门科林蒂安有望成为他的下家。

  去年夏天,科林蒂安就曾试图租借雷内,但由于在工资分配上与恒大产生分歧,雷内最终与科林蒂安擦肩而过。如今,雷内已经恢复了自由身,科林蒂安此番出手无疑很有希望将其签下。不过,据巴西媒体《UOL》的消息,科林蒂安否认了向雷内提出合同。如此看来,这位昔日恒大功勋何去何从,依然是个未知数。(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6/n440594975.shtml report 1254 外媒报道截图北京时间3月16日,据巴西《兰斯体育》、ESPN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广州恒大已经正式与巴西外援雷内-儒尼奥尔完成了解约手续。巴西当地时间周二,雷内与恒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