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基辅迪纳摩VS曼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守卫漫画:曼城首次杀入8强 恐成英超遮羞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曼城成英超遮羞布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03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英超豪门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乌克兰球会基辅迪纳摩。经过90分钟鏖战,曼城主场0-0战平基辅迪纳摩,两回合总比分3-1晋级八强。全场唯一有威胁的射门出现在第61分钟,纳瓦斯接图雷传球禁区右肋射门击中左立柱。孔帕尼和奥塔门迪先后受伤离场。这是曼城欧冠联赛史上第一次杀进八强,同时亦是本赛季第一支杀入欧冠八强的英格兰球会,更可能是唯一一支杀入欧冠八强的英格兰球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6/n440598324.shtml report 1023  曼城成英超遮羞布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03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英超豪门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乌克兰球会基辅迪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