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官方澄清球迷不雅标语:有预谋 赛前就听说

来源:搜狐体育
上港比赛中出现不雅标语
上港比赛中出现不雅标语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回应此前在上港比赛过程中出现有“申花球迷”手举不要标语的事件。表示,赛前已听闻有人可能利用本场比赛实施恶意诋毁申花球迷形象之行为,这更像是一起有预谋的、蓄意诋毁抹黑我俱乐部和申花球迷的行为。官方公告如下:

申花官方公告
申花官方公告

  在昨晚(3月15日)亚冠联赛上海上港与大阪钢巴的比赛结束后,网络上流传出一张身穿申花球迷服的人员蒙面手举不雅标语的照片。绿地申花俱乐部(以下简称我俱乐部)对此高度重视,已着手展开对于此事的调查,同时做出如下声明:

  一、我俱乐部从未以任何形式组织申花球迷前往现场观看此场比赛。此外,赛前我们听闻有人可能利用本场比赛实施恶意诋毁申花球迷形象之行为,为此我俱乐部还专门通过相关渠道提醒广大申花球迷尽可能避免去现场,以免授人以柄。

  二、根据现有的网络上流传出的照片,无法证明实施不雅行为之人为申花球迷。同时,根据后续流出的球衣和标语的摆拍照片来看,这更像是一起有预谋的、蓄意诋毁抹黑我俱乐部和申花球迷的行为。目前我俱乐部已经向公安部门报案,提请有关部门对此事展开调查。

  三、在信息如此发达的时代,如此不雅的行为如发生在比赛现场,势必会有更多的球迷和媒体捕捉到这一画面。目前所流出的照片独此一张,我俱乐部希望广大热心球迷和媒体能够给我们提供更多的影像资料和线索,协助有关部门和我俱乐部尽早查出事实真相。

  四、如果经调查此事确系申花球迷所为,我俱乐部必将根据《俱乐部球迷管理条例》和《申花球迷文明观赛公约》,对其作出严肃处理,并予以通报。触犯相关法律的,我们会将其移送有关部门依法做出处理。

  如果经调查此事非申花球迷所为,我们将提请有关部门或敦促相关单位对行为人依法依规做出处理。

  五、在事实真相尚未查明之前,我们恳请广大媒体朋友和社会各界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报道和评判此事。对所有恶意诋毁我俱乐部形象的言论和行为,我俱乐部保留通过法律手段维护俱乐部名誉的权利!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2016年3月16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6/n440599161.shtml report 1846 上港比赛中出现不雅标语北京时间3月16日,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回应此前在上港比赛过程中出现有“申花球迷”手举不要标语的事件。表示,赛前已听闻有人可能利用本场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