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肩伤缺阵考辛斯22+8 湖人历史首遭国王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国王。此役,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因肩伤缺阵,慈世平顶替他进入首发阵容。全场打完。湖人98-106不敌国王,遭遇3连败。同时,本赛季湖人与国王的4次对决全部结束,湖人0-4被对手横扫,而这也是紫金军队史上首度被国王赛季横扫。

  赛后采访

  要知道,比赛首节,湖人就以15-32大比分落后,如此糟糕的表现,甚至引来了现场观众的嘘声。

  赛后,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也特别谈到了这一点,“这很合理,因为我们看起来并没有做好打球的准备。”

  小将克拉克森也反思道,“他们整场球都要打得比我们更强硬,比赛中,我们的失误太多了,而这一点,是我们现阶段必须解决的问题。”

  榜眼秀拉塞尔则认为,“比赛中,包括我在内,所有的人都必须达成共识,我们要努力打出活力,这样比赛才会被提升到另一个层级……我们要摒弃一些不好的观点,认为比赛初段只是热热身。热身,那是比赛开始之前的事情了。”

  内线小将兰德尔赛后主要谈到了他与考辛斯在内线的对抗,“他是个大块头,他出众的技术和极具冲击力的打法,让你很难和他去对位……在今天的比赛,他们命中了一些关键球,而这恰恰出现在我们掀起高潮的时候。”

  考辛斯同样赞扬了兰德尔,“我喜欢朱利叶斯的比赛方式,在大学的时候,我就看过他很多比赛,他很有天赋,如果他能把自己所有的招数都使出来,那么他就会成为对手麻烦。”

  “湖人的阵容很年轻,他们天赋十足,德安吉洛(拉塞尔)在不断进步,乔丹-克拉克森在不断进步,现在,他们唯一需要的就是时间,如果给他们一段时间去磨合,那么他们真的会成为对手的大麻烦。”考神随后补充道。

  数据和纪录

  全场具体比分:32-15、25-26、22-26、27-31(国王在前)。

  此役,湖人这边,拉塞尔得到14分,兰德尔14分11篮板,克拉克森12分,替补路易斯-威廉姆斯17分,小南斯得到12分9篮板,萨克雷10分。

  国王这边,考辛斯得到22分8篮板4盖帽,科里森22分6助攻,盖伊20分8篮板。朗多得到9分12助攻6篮板4抢断,由此,他的生涯总助攻数5522次,超越迈克-毕比(5517次),排到NBA历史助攻榜的第44位。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湖人全队状态低迷,国王则借机连续强攻内线得手,以7-0领先。慈世平上反篮得手,终于帮湖人打破得分荒。但之后,紫金军的被动局面仍在延续。本节后段,卡斯比接到考辛斯妙传轻松上篮入网,国王已足足领先了19分之多。路易斯-威廉姆斯造犯规罚球命中,萨克雷跳投也进,湖人略微将比分追近,但随着卡斯比上篮再中,单节打完,湖人15-32落后国王。

  次节,湖人攻势渐有起色,在小南斯、胡尔塔斯等角色球员的带动下,他们逐渐将比分迫近。本节中段,萨克雷跳投再中,拉塞尔和希伯特也连续得分,双方分差已回到个位数。但之后,湖人攻防两端再度陷入混乱,国王打出15-6的进攻高潮,又将分差拉开了。克拉克森压哨抛投得手,半场打完,湖人41-57继续落后国王。

  易边再战,湖人三大新星一上来就连续砍分,拉塞尔暴扣得手,克拉克森上篮也中,兰德尔罚球命中,主队由此将比分追近。但此后,国王依然占据场上优势,在朗多的串联下,本节中段,他们又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本节后段,小南斯、胡尔塔斯连续强攻得手,湖人打出8-0的进攻高潮,三节战罢,湖人67-79继续落后。

  末节,湖人没有放弃追赶。本节中后段,湖人在拉塞尔和克拉克森的带动下,打出18-8的高潮,一度将分差追近到6分。但之后,盖伊连续两次关键跳投命中,帮国王稳住战局。此后,湖人已无力追赶。最终,全场打完。湖人98-106不敌国王,遭遇3连败。同时,本赛季湖人与国王的4次对决全部结束,湖人0-4被对手横扫。

  国王首发阵容:盖伊、威利-考利-斯坦、考辛斯,科里森、朗多

  湖人首发阵容:慈世平、兰德尔、希伯特、乔丹-克拉克森、拉塞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6/n440607014.shtml report 279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1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国王。此役,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因肩伤缺阵,慈世平顶替他进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