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简报:北卡首轮对手产生 威奇塔州立大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6年度的NCAA锦标赛正式拉开大幕。今明两天,最初四强的比赛(FIRST FOUR)将率先开打,有8支球队通过两两对决,产生最后4个晋级64强的名额。

  今天,首先打响的是佛罗里达湾岸大学对阵菲尔莱狄更斯大学的比赛。结果,湾岸大学整场比赛都保持领先,并以96-65大胜对手,从而锁定了东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未来的64强战,他们将遭遇东区头名、夺冠大热门北卡罗莱纳大学。

  而在稍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威奇塔州立大学70-50战胜范德比尔特大学,并以南区11号种子的身份,晋级到64强战。

  以下是详细内容:

  佛罗里达湾岸大学96-65菲尔莱狄更斯大学

  此役,湾岸大学最抢镜的球员,是来自海地的锋将马克-埃迪-诺雷拉,全场,他一人贡献20分10篮板5助攻,小后卫克里斯蒂安-特雷尔发挥也比较出色,他贡献了14分9篮板。

  菲尔莱狄更斯大学这边,后卫小厄尔-波特得到16分8篮板,达里安-安德森贡献11分8篮板5助攻。

  比赛上半场开打,就迅速进入了湾岸大学的节奏,在克里斯蒂安-特雷尔的带领下,他们打了对手一个11-0。尽管,小厄尔-波特三分入网,勉强帮菲尔莱狄更斯大学打破僵局。但之后的比赛,湾岸大学优势始终明显。半场,他们以40-19暂时领先。

  易边后,局势没有丝毫的变动,湾岸大学始终保持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96-65大胜对手,晋级64强。

  威奇塔州立大学70-50范德比尔特大学

  本场球,威奇塔州立大学共有3人得分上双,核心后卫弗雷德-范弗雷特得到14分7助攻,罗恩-贝克入账14分9篮板3助攻,替补锋将安东-格雷迪得到11分7篮板。

  范德比尔特大学这边则进攻火力匮乏,5位先发得分全部不过10,只有两名替补乔-托伊和莱利-拉辰斯分别得到10分。

  事实上,比赛上半场,范德比尔特大学凭借攻防两端的积极性,还勉强将比分咬住。半场打完,两队战成30平。但易边后,范德比尔特大学进攻火力匮乏的问题开始凸显。威奇塔州立大学双星范弗雷特和罗恩-贝克携手砍分,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全场打完,威奇州大70-50战胜对手,并以南区11号种子的身份,晋级到64强战。(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6/n440607778.shtml report 1193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6年度的NCAA锦标赛正式拉开大幕。今明两天,最初四强的比赛(FIRSTFOUR)将率先开打,有8支球队通过两两对决,产生最后4个晋级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