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申花外援托兰佐伤势恢复良好 仅脚趾仍需包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托兰佐伤情好转
托兰佐伤情好转


  一个月前,阿甲球队飓风足球俱乐部在委内瑞拉境内参加解放者杯资格赛客场与委内瑞拉加拉加斯队的比赛后,球队乘坐大巴返程,不幸的是大巴车发生侧翻事故,导致多名球员受伤,其中包括曾在2013年效力中超球队上海申花的中场大将托兰佐。托兰佐曾代表阿根廷队出场两次,在效力申花期间,他出场25次,奉献两粒进球。

  当时球队有3名球员重伤,但万幸的是,托兰佐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虽然他的脚趾伤势较重,但无需截趾,只需要做大面积清创。经过将近一个月的休养、治疗后,目前,托兰佐恢复状况良好,他已经把拐杖扔掉了,只剩脚趾还处于包扎状态中。上周他还看了球队的训练。他期望自己能够早日回到绿茵赛场,为球队南征北战。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6/n440608397.shtml report 870 托兰佐伤情好转一个月前,阿甲球队飓风足球俱乐部在委内瑞拉境内参加解放者杯资格赛客场与委内瑞拉加拉加斯队的比赛后,球队乘坐大巴返程,不幸的是大巴车发生侧翻事故,导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