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荷兰日”足球体验 阿纳姆市长大赞张玉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京时间3月16日9:00,荷兰阿纳姆市与武汉体育局联合举办的“荷兰日”荷兰足球体验活动在武汉市足协进行,交流阿纳姆市维特斯足球俱乐部与我市开展足球合作的相关事宜。

  在交流会议中,双方达成共识。首先是要培养武汉青少年足球,其次双方职业足球俱乐部之间进行交流。阿纳姆市维特斯足球俱乐部CEO约翰尼斯·威特先生说道:“我们要培养武汉当地青少年足球教练以及武汉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我们可以派荷兰教练来到武汉,也可以邀请武汉的教练员、球员来到阿纳姆市。”

  武汉市和阿纳姆市的职业足球俱乐部有很好的合作前景,支持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同时,也愿意和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进行合作。武汉市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想在这里起步,荷兰足球在武汉是有前景的,想在这里生更发芽,蔓延到整个中国。

  阿纳姆市市长赫尔曼·约瑟夫·凯撒先生在交流会上多次提及维纳斯足球俱乐部中国籍球员张玉宁,凯撒先生对这名中国小伙印象深刻。他介绍到:“我和我的夫人都拥有维纳斯足球俱乐部的年票,经常去现场看球。几周前,和家人一起去看球,很紧张!记得最后5分钟派上中国年轻的小伙子19岁的张玉宁上场,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在场上起到了关键作用。一周之后,维纳斯踢客场比赛,张玉宁在最后时刻进球了!我们非常开心。张玉宁在阿纳姆市成千上万家庭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希望,通过足球运动,促进武汉和阿纳姆市友好城市关系,阿纳姆市市长赫尔曼·约瑟夫·凯撒先生表示。(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6/n440622442.shtml report 652 京时间3月16日9:00,荷兰阿纳姆市与武汉体育局联合举办的“荷兰日”荷兰足球体验活动在武汉市足协进行,交流阿纳姆市维特斯足球俱乐部与我市开展足球合作的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