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弃将摧毁鲁能 德扬建功实德旧将3轮狂进9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鲁能主场以1-4惨败给首尔FC,品尝到亚冠首败的苦涩滋味。这场比赛里,让鲁能品尝到败绩的是两位中超故人,阿德里亚诺和德扬。阿德里亚诺在这场比赛里梅开二度,亚冠总进球数达到9粒,几乎已经提前锁定本赛季亚冠金靴。德扬不只攻入1球,还策划2粒入球,两人的表现皆浓墨重彩,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前两轮亚冠里,鲁能取得全胜,本轮同首尔FC之战也成为争夺小组头名之争。首尔锋霸阿德里亚诺,前2轮比赛狂入7球,展现出色的竞技状态,这也令他成为鲁能最值得防范的对象。但这场比赛里,阿德里亚诺的发挥仍然神勇,让鲁能难以防范。上半时比赛里,阿德里亚诺便率先敲开鲁能球门,助球队打破僵局。第71分钟,阿德里亚诺又梅开二度,助首尔以4-1锁定比赛的胜局。

  阿德里亚诺在大连实德效力期间,便曾有过足协杯单场攻入5球的神奇表现,这也让人感到惊艳!本赛季,阿德里亚诺在首尔FC队效力期间,表现则依然是相当出彩。亚冠首轮,首尔FC客场迎战武里南时,阿德里亚诺曾在32分钟里攻入4球。次轮主场同广岛三箭之战,阿德里亚诺又在20分钟完成帽子戏法。本轮面对鲁能再次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只用了3轮小组赛,阿德里亚诺便已经斩获9粒入球。

  阿德里亚诺疯狂的状态,令他几乎锁定本赛季亚冠的最佳射手。2013赛季,恒大锋霸穆里奇曾攻入13球荣膺金靴,创造亚冠单赛季进球纪录。如今看来,阿德里亚诺打破该纪录也不存在太大的问题。接下来首尔还有三场小组赛,以目前球队的形势来看,小组出线挺进16强几乎板上钉钉。可以说,阿德里亚诺还有大把的机会,继续提高自己的进球,穆里奇的13球纪录即将不保。

  这场比赛的另外一个功臣,则是曾在江苏舜天和北京国安效力的德扬。被誉为亚洲伊布的德扬,在中超踢球期间,也同人们的预期存在着距离。但德扬重返首尔FC后,便展现超强的实力。德扬在这场比赛里,不只为球队攻入关键球,还策划了下半时的另外2粒入球,作用相当突出。

  这两位中超旧将联袂发威,助首尔FC战胜鲁能,获得这场关键的胜利,锁定小组出线权和头名几成定局。这两位中超旧将在首尔阵中如此恐怖,也将令首尔成为夺取亚冠冠军的热门。(Ariel)

进球视频:

·亚冠进球-阿德里亚诺抢点推射破门 鲁能0-1首尔
·亚冠进球-蒿俊闵斜传尤西雷头槌扳平 鲁能1-1首尔
·亚冠进球-高耀涵摆脱防守抽射破门 鲁能1-2首尔
·亚冠进球-德扬中路包抄左脚抽射破门 鲁能1-3首尔
·亚冠进球-德扬助攻阿德里亚诺双响 鲁能1-4首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6/n440634759.shtml report 4410 亚冠进球-阿德里亚诺抢点推射破门鲁能0-1首尔-->鲁能激战首尔尤西雷对抗实德旧将鲁能主场以1-4惨败给首尔FC,品尝到亚冠首败的苦涩滋味。这场比赛里,让鲁能品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