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台解说:惨败仍能出线 蒙蒂略缺席影响太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齐鲁网济南3月16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继续打响,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首尔FC,最终,山东鲁能主场1-4不敌首尔FC,遭遇亚冠首败。

  本场比赛前,两队在今年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均获两连胜,是出线大热门。在这场小组头名之争中,蒙蒂略的缺阵让鲁能在中场实力上有所损失。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本赛季状态火热的首尔外援阿德里亚诺接队友挑穿,门前推射完成破门,首尔FC开局占优。下半场,山东鲁能频频利用边路向首尔施加压力,第62分钟,22号蒿俊闵弧线球传中,尤西雷门前俯身冲顶破门,将比分扳成1:1.战至第65分钟,首尔边路球员晃开郑铮,小角度劲射得分,再次将比分超出。第68分钟,中超旧将德扬禁区前沿射门得分。第71分钟,德扬妙传,阿德里亚诺梅开二度,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定格在1:4。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黄春和嘉宾邹新光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黄春表示鲁能出线无大问题,邹新光直言蒙蒂略缺席影响大。

  谈进球

  第27分钟高萩洋次郎禁区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抢点的阿德里亚诺推射洞穿了鲁能球门,这是阿德里亚诺本赛季亚冠攻入的第8粒入球,首尔暂时以1-0领先。黄春直言,“这个球有越位的嫌疑啊!我感觉应该是越位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还是算了还是算了......”

  谈蒙蒂略

  上半场即将结束,凭借着阿德里亚诺的进球,首尔FC以1-0暂时领先,鲁能有几次进攻的好机会皆被错过,对此,邹新光直言,“看来今天蒙蒂略的缺阵对比赛影响很大啊,中场现在很需要他。”

  谈首尔FC

  比赛第56分钟,首尔FC前场任意球被王大雷门前拿稳,鲁能得到反击机会,杨旭在最前端拿球后转身回敲,黄春坦言,“首尔的速度真是快,你刚一拿到球,转个身一看,‘嘭’!人家三排已经站好了。”

  谈判罚

  第64分钟申嗔镐对杨旭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黄春直言:“他在完全够不着球的情况下犯规了,这个牌逃不了了,没有必要跟裁判理论。”

  谈出线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德扬突入禁区后横敲,阿德里亚诺迎球推射空门得分,首尔FC在6分钟内连灌3球,以4-1领先鲁能。对此,黄春表示,“鲁能现在积6分,出线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只要后边的几场把握机会全力以赴,但是这场比赛暴露出来的问题还是很严重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6/n440653019.shtml report 407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