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国安场面被动漏洞频出 暂与泰达0-0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6年3月16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轮的一场补赛如期进行,此役,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迎来老对手北京国安队的挑战。客场作战的御林军面临5名主力受伤的严峻形势上演赛季首秀,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比赛,双方0-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经过近4个月的休整,北京国安队终于迎来了新赛季的首秀,而对手则是宿敌天津泰达。双方在中超赛场共交手25次,天津泰达队7胜9平9负稍处劣势。但上赛季末,泰达曾主场4-0大胜御林军成功保级。如今双方经过重新调整再次博弈,国安队新帅扎切罗尼急需通过胜利来为自己正名。而泰达方面,上场遗憾负于广州富力之后,球队再次遭到质疑,似乎重整旗鼓并不容易。此役,国安两外援迎来首秀,晋鹏翔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随着当值主裁马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1分钟,泰达队利用对手后场失误,瓦格纳禁区前沿断球,杨智阻挡犯规吃到黄牌。泰达队获得大禁区线外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胡人天势大力沉一记低射,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7分钟,周通左路发动反击,斜长传吊门被杨智没收。第10分钟,瓦格纳后场断球后大范围转移找胡人天,可惜力量稍大。紧接着,泰达中路斜传右路,胡人天横传门前,雷腾龙将球解围。第14分钟,周通左路突破后强行内切,被晋鹏翔解围。第17分钟,泰达队利用对手防线空当做出精妙配合,蒙特罗左路斜传周海滨,后者脚后跟做球,蒙特罗中路插上可惜稍晚一步。

  新赛季首次亮相的北京国安队似乎还没有找到正式比赛的节奏,再加上伤停等因素的影响,进攻机会略逊于对手。第20分钟,国安后防再现空当,周海滨左路挑传禁区,胡人天头球一蹭,雷腾龙将球解围。第23分钟,泰达队获得定位球机会,瓦格纳将球开到前点,没有人碰到。第26分钟,北京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奥古斯托将球开到后点,被泰达队解围,周通左路发动快速反击,被对手放倒。第27分钟,张稀哲在裁判鸣哨后触球吃到黄牌。第31分钟,泰达队获得角球机会,瓦格纳将球开到后点,张呈栋头球将球挡出,约万诺维奇中路撞倒晋鹏翔犯规。

  上半场30分钟,国安队仍旧没有门框范围内的有效打门。第33分钟,国安队前场断球,赵和靖大范围横传,可惜没有队友接应。第37分钟,泰达队前场连续策应,瓦格纳禁区左侧势大力沉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40分钟,约万诺维奇后场长传到右路,胡人天高速插上,可惜被吹越位,从慢镜头来看这是个好球。第44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奥古斯托将球开到中路,于大宝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门楣。第45分钟,胡人天右路突破,底线附近将球回传,瓦格纳跟上一脚打门,可惜偏出球门。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天津泰达队首发名单(4-5-1):29-杨启鹏;23-聂涛、3-赞纳迪内、5-约万诺维奇、19-白岳峰;6-周海滨、7-李本舰、8-胡人天、11-瓦格纳、33-周通;10-蒙特罗

  替补:1-宗磊、9-姆巴耶•迪亚涅、13-王秋明、22-郭皓、27-曲波、28-范柏群、30-吕伟

  北京国安队首发名单(4-2-3-1):22-杨智;28-张呈栋、30-雷腾龙、14-晋鹏翔、31-赵和靖;5-拉尔夫、6-张晓彬;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7-张池明;19-于大宝

  替补:25-侯森、2-克里梅茨、20-张辛昕、23-杨运、24-李翰博、35-李提香、11-宋博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6/n440661042.shtml report 1466 北京时间2016年3月16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轮的一场补赛如期进行,此役,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迎来老对手北京国安队的挑战。客场作战的御林军面临5名主力受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