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高神梅开二度曾诚送礼 恒大2-2浦和仍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3月16日19:30,2016亚冠联赛H组展开小组赛第三轮较量。两轮过后仅积1分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浦和红钻。上半时,高拉特在10分钟内连下两城;但随后,曾诚出现低级失误,被武藤雄树捡漏扳回一分;下半时恒大屡失良机,终场前被兴梠慎三扳平比分。最终,广州恒大以2-2憾平浦和红钻,遭遇三轮不胜。半程过后,恒大仅积2分,继续在小组中垫底,出线形势不容乐观。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悉尼FC客场1-0击败浦项制铁,连胜之后跃居小组榜首。

  前两轮,广州恒大先是主场0-0战平浦项制铁,随后客场遭绝杀以1-2不敌悉尼FC。两轮过后仅得1分在小组中垫底,广州恒大遇到史无前例的困境。本轮回到主场,广州恒大已经不容再有闪失。广州恒大与浦和红钻曾在13年亚冠小组赛中有过交手,当时恒大主场三球完胜,客场则是2-3惜败。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广州恒大的第50场亚冠比赛,恒大借此超越北京国安(49场),成为出战亚冠场次最多的中超球队。恒大首发方面,梅方和王上源分别顶替伤停的金英权和张琳芃,进攻端由马丁内斯、高拉特和郑龙组成三叉戟。

  第2分钟,浦和快发任意球后形成传中,柳比扬基奇头球攻门高出横梁,完成本场比赛首记攻门。恒大稳扎稳打,迅速取得突破。第4分钟,黄博文发出左路角球,梅方在禁区内被柳比扬基奇直接抱倒在地,主裁判直指点球点,并且黄牌警告了柳比扬基奇,高拉特操刀骗过门将,推射中路命中,1-0,恒大的开局十分理想!

  第7分钟,高拉特在和青木拓矢争顶时双方头部来了记激烈的碰撞,但两人并无大碍。第12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外兜远角但被门将扑出。第14分钟,恒大发出界外球,马丁内斯得球挑过后卫,随即下底横敲,小禁区内的高拉特停球转身破门,恒大轻松取得2-0领先优势!

  两球领先后,恒大在场面上依旧完全压制对手。第16分钟,保利尼奥外围来了一记远射,西川周作奋力将球扑出。第17分钟,黄博文禁区左侧又来了一脚弧线球打门,但皮球稍稍偏出。第19分钟,冯潇霆中场断球后尝试人球分过,展现出良好的状态。第26分钟,保利尼奥断球后顺势直塞,郑龙打门发力过猛,皮球高出横梁。第28分钟,恒大发动反击,马丁内斯内切后左脚打门没能命中目标。第30分钟,浦和红钻发出角球,曾诚面对难度不大的来球时出现低级失误,他单拳击球后皮球居然往门里转,武藤雄树推射空门扳回一分,浦和1-2落后!

  第34分钟,郑龙中路分球球速偏慢,马丁内斯禁区前沿直接半转身打门,皮球被门将没收。第35分钟,浦和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槙野智章射出质量极高的任意球,曾诚做出精彩扑救,飞身将球扑出底线!上半时结束,恒大以2-1领先。

  易边再战,第46分钟,高拉特禁区左侧凌空抽射角度稍正,皮球被门将得到。第48分钟,高拉特送出挑传,郑龙胸部停球后左脚打门没发上力,没能形成威胁。第51分钟,梅崎司右路低平球传中,柳比扬基奇故意一漏,武藤雄树迎球射向近角,皮球被曾诚神勇扑出!第54分钟,马丁内斯左路护球送出妙传,郑龙插上打门但被后卫封堵出底线。第57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外放了一脚高射炮。第58分钟,恒大发出角球,郑龙禁区外打门,越位位置的保利尼奥截球后横传,梅方破门被判无效!

  浦和红钻加大反扑力度,恒大在场面上陷入被动。第62分钟,浦和连续换上两名攻击手兴梠慎三和李忠成。第64分钟,李忠成右路回敲,柏木阳介外围跟上打门偏出。第67分钟,浦和红钻右路输送高质量传中球,恒大后卫明显漏人,兴梠慎三头球冲顶偏出球门,恒大逃过一劫!

  第70分钟,斯科拉里也是连换两人,于汉超和刘健分别换下黄博文与郑龙。刘健出任右后卫,此前出现盯人失误的王上源顶到前场。于汉超的登场为恒大注入了活力。第74分钟,于汉超底线附近扣球转身但被森脇良太绊倒,后者被黄牌警告。随后于汉超主罚的任意球直接传出底线。第79分钟,于汉超左路下底传中,高拉特小角度推射偏出,无缘锁定胜局,也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

  第84分钟,郑智本方禁区前沿飞铲犯规染黄,但浦和的任意球质量不高,曾诚轻松将球没收。第86分钟,于汉超发出角球,马丁内斯门前垫射高出横梁,再失良机!连失良机的恒大在终场前受到了惩罚。第89分钟,槙野智章左路传中,柳比扬基奇回敲,无人盯防的兴梠慎三迎球推射破门扳平比分!最终,广州恒大以2-2憾平浦和红钻,遭遇三轮不胜,继续在小组中垫底。(彭斌)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3-3):19-曾诚;12-王上源、6-冯潇霆、3-梅方、35-李学鹏;16-黄博文(70’20-于汉超)、10-郑智(C)、8-保利尼奥;27-郑龙(70’17-刘健)、9-杰克逊•马丁内斯、11-高拉特;

  替补:32-刘殿座、4-徐新、17-刘健、18-李源一、20-于汉超、29-郜林、33-荣昊。

  浦和红钻出场阵容(3-5-2):1-西川周作;46-森脇良太、5-槙野智章、6-远藤航;16-青木拓矢(62’20-李忠成)、22-阿部勇树;7-梅崎司、10-柏木阳介、3-宇贺神友弥(78’18-驹井善成);9-武藤雄树(62’30-兴梠慎三)、21-柳比扬基奇;

  替补:15-大谷幸辉、4-那须大亮、13-高木俊幸、18-驹井善成、20-李忠成、30-兴梠慎三、33-桥本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6/n440666189.shtml report 530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