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恒大形势极其严峻 想出线后3场没丢分余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凭借着高拉特的梅开二度,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中心以2-2憾平浦和红钻,依旧无缘拿到今年亚冠首胜,目前恒大2平1负积2分继续排名垫底。CCTV5+转播了本场对决,刘嘉远担任解说评述任务,而在临场比赛中,刘嘉远的解说评述为本场较量增色不少。

  比赛一开始,刘嘉远介绍道:“今天的主裁判是哈桑,前年恒大客场与西悉尼的比赛,哈桑给恒大球迷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回忆,他罚下了张琳芃和郜林,并将里皮请出了技术区。”刘嘉远话音刚落,浦和红钻外援柳比扬基奇在本方门前防守梅方时犯规,哈桑判罚点球,刘嘉远说道:“梅方被柳比扬基奇放倒,这回哈桑不会看不到了吧?”随后高拉特主罚点球命中

  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刘嘉远谈道:“早早取得了进球,走势对于恒大非常有利。”

  第14分钟,高拉特再入一球,比分变为2-0。刘嘉远说道:“今天斯科拉里的球队打得非常顺,进攻节奏把握得非常好。”随后恒大在进攻端继续给对手施压,刘嘉远表示道:“今天恒大的进攻打得有板有眼,迫使对手攻防节奏都非常乱。”当上半时进入中段时,刘嘉远点评道:“恒大球员对浦和红钻中后场球员的逼抢与限制做得非常到位,让对手很难通过传控组织起有效攻势。而一旦恒大在进攻端突破了对方的一个点,浦和红钻的其余球员又很难补上位置。”

  第30分钟,武藤雄树利用曾诚的失误打入一球。刘嘉远遗憾地说道:“哎呀!这个球,曾诚在单拳击球时打滑了,这个球,丢得有点狼狈,也很可惜。”浦和红钻破门之后,又组织起了几次颇具威胁的攻势,刘嘉远点评道:“这个时候,我们的防线要特别的注意,同时要力争控制住中场。”而上半时比赛结束时,恒大2-1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之初,刘嘉远便介绍道:“下半时一开始,浦和红钻的进攻节奏明显加快了。而在后腰位置,恒大现在对对手的限制做得还不够。”随后刘嘉远针对于场上情况谈道:“现在,恒大面临的一个大问题,就是体能啊。”紧接着刘嘉远介绍道:“J联赛球队的一个特点,就是在连续的传切中突然给一个高球,然后他们会非常注意争抢第二点,而中超队没少在这方面吃亏,当然我们也是在不断的吸取经验教训。”

  下半时进入中段,刘嘉远谈道:“现在对方在恒大防守腹地的火力点非常多,恒大的防线又退得比较深,而这样是存在隐患的,斯科拉里在场边也显得非常着急。”而刘嘉远话音才刚落,兴梠慎三险些利用恒大防线漏洞破门,刘嘉远随即谈道:“这段时间,浦和红钻不断给恒大防线施压,而越是在这个时候,恒大越需要在进攻端有所作为,把对手的这股气焰顶下去,让他们不得不顾及本方的防线。”

  比赛进入尾声阶段时,刘嘉远说道:“现在来看,体能对于恒大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严峻的考验,而这个时候考验的就是恒大的韧性,控制力以及踢法的聪明程度。”第89分钟,兴梠慎三为浦和红钻扳平了比分,刘嘉远说道:“这个球啊,没有人盯兴梠慎三啊。”紧接着刘嘉远又说道:“恒大,还是没有顶住啊。”

  最后,刘嘉远在总结时谈道:“现在恒大2平1负,排名垫底。而从历年亚冠小组赛拿10分出线的情况看,恒大想出线最后三场比赛没有丢分的余地了,而且有2个客场,面临的局势真的是非常严峻。”(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6/n440666757.shtml report 427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