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切罗尼:国安打法在转变 京津更像尤文与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原标题:扎切罗尼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6日 报道 )北京时间3月16日,中超联赛进行了一场补赛,北京国安在客场以0-0战平天津泰达队,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扎切罗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今天的比赛,扎切罗尼说:“和我之前说的一样,我本人非常想知道球队在四个月备战之后,会在比赛中怎样发挥。四个月之后,我们第一次踢这样高强度的比赛。大家都清楚,比赛和训练永远不一样,训练得再好,也不如比赛的强度。”

  谈到这场比赛的过程,扎切罗尼表示:“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刚开场的前15分钟很难控制到球,出现了几次失误,还给了对方定位球的机会,这都是因为我们长时间没有比赛的原因。这15分钟,天津队占据了全部的优势,我们无法和对手对抗。后来我们进行了调整,逐渐创造出了一些机会。接近于上半场的上半段和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我们逐渐找回了自己的节奏,我们攻入对方半场的次数要超过对手。我们队现在的中锋不是正印中锋,但是他尽了全力,对球队的帮助很大。我们双方在比赛最后阶段都非常疲劳了,所以没有能够创造出好的机会。”

  对于外援的使用,扎切罗尼透露:“我们考虑到整体队形的保持,需要小范围的传递和拼抢,所以外援的位置和之前有些不同。我们也看的出来,两名后腰能够保持好队形后,奥古斯托开始逐渐靠近对方球门。”

  随后谈到这场京津德比,扎切罗尼表示:“从场面上看,这场比赛很重要,不过其他城市的比赛也是这样。中超现在能够保持很高的对抗水准,但是在意大利来说,德比是一个城市里面两支不同的球队,而不是两个相近的城市之间,象米兰德比,是在一个城市里面的。这场比赛更像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距离差不多。”

  最后谈到球队需要如何调整,扎切罗尼说:“我们需要不断地比赛,才能让球队逐渐找到感觉,我们球队在准备期出现了一些情况,比如伤病、比赛延期,我们现在需要比赛,才能把状态调整好。我们现在和以前有质的不同,以前要求控球率,我们现在需要更快,需要无球跑动。"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24&paper.cmsUrl= report 408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