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政协委员刘翔:教育部门应加强基层体育教师培训

来源:人民网 作者:项劼

  4日上午,在政协体育界别小组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刘翔就青少年体育发展发表自己看法。

  刘翔表示,“国家重视青少年体育发展,倡导中小学生每天1小时体育锻炼。但是,据我了解,能实现这个目标的不多。”一方面是因为在城市的学校里,学生课业负担重;另一方面,基层中小学的体育教师匮乏,安全、场地等也都是制约因素。刘翔希望公益组织和基金会对中小学提供帮助,同时建议教育部门应该加强对基层体育教师的培训。

  在谈及体育与教育结合问题时刘翔表示,体育本就是教育的一部分,体育不仅是增强体质,更对塑造意志品质起到重要作用。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7/n440523842.shtml report 278 4日上午,在政协体育界别小组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刘翔就青少年体育发展发表自己看法。刘翔表示,“国家重视青少年体育发展,倡导中小学生每天1小时体育锻炼。但是,据我了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