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坛遗憾帕尔默缺席大师赛开球:他是高球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16日,近日阿诺德-帕尔默宣布,由于肩伤困扰,在即将到来的美国大师赛上他将无法作为开球嘉宾进行开球。阿诺德-帕尔默的声明引起了高尔夫球领域的强烈反响,杰克-尼克劳斯和格雷厄姆-麦克多维尔都表达了遗憾之情。

  杰克-尼克劳斯表示:“当我听到帕尔默的决定的时候,我正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与帕尔默的粉丝和所有的朋友们一样,我感到十分遗憾,因为我知道奥古斯塔以及美国大师赛对于帕尔默来说意味着很多,做出这个决定对于他来说肯定十分艰难。最近几周我和他有过交流,我知道他现在正在做对健康最有利的事情,以便能让他重新站上发球台挥杆开球。”

  同样感到遗憾的还有格雷厄姆-麦克多维尔,他表示:“这是非常令人遗憾的,我了解到他的伤势并没有百分百的恢复,我们都非常尊敬帕尔默,毫无疑问他是现代高尔夫的标志,是现代的第一个超级巨星。”麦克多维尔表示,自己的美巡赛生涯就开始于2005年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当时他第一次见到帕尔默,“2005年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以第二名的成绩,开启了我的职业生涯。然后我决定把家安在奥兰多,并且在这里迎娶了我的妻子,建立了我的家庭。所以,我经常能够见到帕尔默先生,他对一切都了如指掌,而且,他对我在奥兰多的餐厅非常感兴趣,他是一个时代的偶像、极具影响力,并给我们带来了鼓舞人心的力量。”

  从2007年开始,帕尔默每年都会开出美国大师赛上的第一颗球,尼克劳斯在2010年加入其中,加里-普莱尔在2012年也加入了进来。这三人一共拿过34个大满贯的冠军奖杯,其中就包括了13个美国大师赛的冠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7/n440690076.shtml report 1075  北京时间3月16日,近日阿诺德-帕尔默宣布,由于肩伤困扰,在即将到来的美国大师赛上他将无法作为开球嘉宾进行开球。阿诺德-帕尔默的声明引起了高尔夫球领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