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秀榜:唐斯领跑湖人榜眼升第4 奥卡福跌出TOP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榜。本期榜单,唐斯和波神继续领跑,受困伤病的奥卡福跌出TOP3,湖人队榜眼则升至NO.4。

  1、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队),上周第1位

  唐斯能否成为本届新秀得分王,关键取决于他自己,而非奥卡福。目前,唐斯场均17.7分,奥卡福17.5分。种种迹象表明,唐斯不仅有机会成为今年得分、篮板和盖帽最多的新秀,应该也能轻松问鼎年度最佳新秀称号。

  2、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尼克斯队),上周第2位

  波神似乎撞上了新秀墙,他在进攻端的表现有所下滑。过去6场,波神投篮命中率32.7%,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3.1%;本赛季至今,波神这两项数据是41.9%和33.2%。他之所以排在榜单第2位,是因为防守保持在一个很高的级别--1.9次盖帽排在联盟第6位。

  3、科拉-约基奇(掘金队),上周第4位

  所有新秀中,约基奇的效率值高居第2、进攻篮板位列NO.3、篮板和投篮都排在第4、总得分排在第7、盖帽第6、助攻第9,以及出场时间第11。也许约基奇不太可能入围最佳新秀第一阵容,但他能在球场多个地方对比赛产生影响力。

  4、德安吉洛-拉塞尔(湖人队),上周第6位

  过去9场场均20.2分后,拉塞尔赛季场均得分来到13.4分,所有新秀中排在第4位,落后于唐斯、奥卡福和波神。3月至今,拉塞尔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4%,助攻失误比也有了大幅提升。这段时间,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都会给拉塞尔至少30分钟的出场时间。

  9、伊曼努尔-穆迪埃(掘金队),上周第10位

  穆迪埃对球的保护做得越来越好。2月助攻失误比是2.48比1,3月降至2比1,现在穆迪埃的投射能力有了增强,3月投篮命中率45.6%,其中三分球41.7%。如果穆迪埃能维持这样的表现,他有机会在赛季收官时继续提升榜单上的排名。

  排在榜单第5-10位的新秀分别是贾斯汀斯-温斯洛(热火队)、贾希尔-奥卡福(76人队)、德文-布克(太阳队)、迈尔斯-特纳(步行者队)、穆迪埃,以及鲍比-波蒂斯(公牛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7/n440695424.shtml report 1007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榜。本期榜单,唐斯和波神继续领跑,受困伤病的奥卡福跌出TOP3,湖人队榜眼则升至NO.4。1、卡尔-安东尼-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