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国安上半时表现打5分 新战术已贯彻8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楠

  当迟到的首秀遇上京津德比,这本该是一场激情四射的较量,然而,在昨晚中超第一轮补赛中,北京国安客场0比0闷平天津泰达,没能让2000名来到水滴体育场的国安球迷载誉而归。比赛唯一的“亮点”要属一排突然熄灭的照明灯,看来,国安的新赛季注定要“摸着黑”起步了。

  状态要靠比赛来带

  由于是球队的第一场比赛,球队最大的问题是没有找到比赛节奏,整场几乎没有创造出有威胁的射门机会。杨智在赛前就表示:“毕竟今年球队进行了调整,第一场比赛可能还无法说明太多问题,我觉得四五场之后就能看出球队整体磨合、各方面的变化。”

  “新的战术我们已经贯彻了80%,现在已经开始执行了。”对于现在与主教练磨合程度,张呈栋表示,“因为是第一场比赛,还要慢慢找回状态。我们还是先总结自己出现的问题吧,去完成主教练的技战术安排,还要保证做好防守和传接球。对于本场的表现,我们只能说上半时打5分、下半时打7分。”

  对于球队何时能找回状态,扎帅也没法给出具体时间,“具体的时间我不好说,但我们肯定需要更多比赛才能找到感觉,我们之前遇到了很多问题,比如伤病号的出现、比赛被延期等等,这些导致我们无法进入状态。赛后我跟球员说了,我们太久没有比赛,之后我们会慢慢找到感觉,创造出不同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7/n440711278.shtml report 771 当迟到的首秀遇上京津德比,这本该是一场激情四射的较量,然而,在昨晚中超第一轮补赛中,北京国安客场0比0闷平天津泰达,没能让2000名来到水滴体育场的国安球迷载誉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