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惨败梅内塞斯被喊下课 恒大3轮2分出线堪忧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3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 北京时间今晚,前两战仅积1分的亚冠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第三轮小组赛中2:2被前来作客的浦和红钻逼平,3战2平1负小组出线机会渺茫。

  此前广州恒大还从未遭遇过小组垫底的险境,本场比赛之前同组其余球队浦项制铁积4分、浦和红钻与悉尼FC同积3分,一旦广州恒大不能全取3分,卫冕冠军极有可能提前告别亚冠联赛。

  主教练斯科拉里用王上源、梅方顶替在中超联赛中受伤的张琳芃和金英权首发,上半场第4分钟梅方在禁区内抢点时被对方防守球员拉倒,高拉特主罚点球帮助主队取得领先,10分钟后高拉特接马丁内斯传球低射破门,让广州恒大2:0领先客队,第30分钟广州恒大门将曾诚失误,浦和前锋扳回1分。下半场广州恒大防线再次犯错,浦和中场球员在禁区外射门得分,2: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由于同组悉尼FC客场力克浦项制铁,广州恒大出线形势堪忧。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另外一场亚冠联赛小组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1:4被强敌FC首尔完胜——上半场客场作战的FC首尔攻势极猛,阿德里亚诺的进球帮助客队1:0领先,山东鲁能在下半场一度扳平比分,但FC首尔随后接连攻入3球,最终在济南奥体中心收获大胜。

  本场失利让山东鲁能最近8次遭遇韩国球队1平7负未尝胜绩,更令山东球迷郁闷的是中超联赛前两轮山东鲁能1胜1负,两场比赛被打入5球,主教练巴西人梅内塞斯遭到球迷“下课”讨伐并不稀奇。

  “我们扳平比分后6分钟内丢了3个球,这有些不可思议,任何队遇到这种情况都会变得慌张,这说明我们缺乏比赛经验”,梅内塞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需要检讨,尤其是当我们变得容易丢球,这不只是后卫线的问题,这是全队整体防守出现的问题,总之我们需要总结,应该在后面的比赛中变得更有经验”。

sports.sohu.com true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7/n440712441.shtml report 820 中青在线北京3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郭剑)北京时间今晚,前两战仅积1分的亚冠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第三轮小组赛中2:2被前来作客的浦和红钻逼平,3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