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经纪人策反图雷离队 阿圭罗:周末必击败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亚亚图雷或离开曼城


  亚亚-图雷在2010年夏天从巴萨加冕曼城,截止到目前,他帮助蓝月亮两次夺得英超冠军,不过瓜迪奥拉将在今年夏天执教曼城,这让图雷在伊蒂哈德球场的未来打上了问号。天空体育指出,图雷的经纪人塞鲁克却逼宫曼城,他指出图雷在下一周就有可能决定离队。本周末,曼城将在英超赛场迎来曼联,而阿圭罗放言要击败同城对手。

  在瓜迪奥拉确认接手曼城后,塞鲁克就表态图雷不会同佩普一起共事,虽然瓜迪奥拉不排除同这位科特迪瓦球星再度一起工作,但是图雷的经纪人塞鲁克却对瓜帅不怎么喜欢。在接受采访时,塞鲁克说道,“对于亚亚-图雷来说,下周会非常的关键,这决定他是否离开球队还是续签一份新合同。如果他离开曼城的话,他肯定不会加盟另外一支英超球队。图雷正在考虑自己的未来,一切还是取决于球员本人。”

  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上,图雷的发挥依然出色,打入6球助攻5次,依然是曼城的中坚,如果他离队的话,倒是不少中超球队的好消息,此前有消息称,上海上港希望能够签下这名科特迪瓦球星。

  本周末,曼市德比将打响,对于曼城和曼联而言,这将是谁都不想输的一场比赛,而赛前接受采访时,曼城大将阿圭罗说道,“我们必须去赢,不仅仅是因为冠军离我们渐行渐远,而且我们还得确保打入前四。我们期待获得冠军,但是我们也得留意曼联就在我们身后,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需要高度紧张。”

  谈到欧冠冠军的争夺战时,阿圭罗点评道,“你总是希望走得很远,但是不得不面对最好的球队,很显然,巴萨和拜仁是两支最好的球队,如果我们能够避开他们再好不过,但是早晚也得面对他们。”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7/n440720708.shtml report 1504 亚亚图雷或离开曼城亚亚-图雷在2010年夏天从巴萨加冕曼城,截止到目前,他帮助蓝月亮两次夺得英超冠军,不过瓜迪奥拉将在今年夏天执教曼城,这让图雷在伊蒂哈德球场的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