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从0-2到2-2再到4-2 拜仁让世界为之一震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带着2个客场进球的优势回到安联球场,拜仁本以为可以早早地杀死悬念,但没想到,尤文却在上半场连捅两刀,让拜仁的处境一下子变得危急起来,不过,在足球场上,只要裁判没有吹响终场哨,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下半场,莱万的头球让拜仁看到了扳平的希望,但到了比赛的第90分钟,他们却还是1-2落后,失望乃至绝望的情绪写满了拜仁球迷的脸上,还好,穆勒在这个时候站了出来,他接科曼的右路传中,头球破门把拜仁从死亡线上给拉了回来。加时赛!尤文体力完全透支,再无还手之力,蒂亚戈、科曼两连击,最终帮助拜仁4-2逆转了尤文,总比分6-4杀入到欧冠8强之中。

  但从文字上,就足以看得出这场比赛踢得有多惊心动魄,首先不得不佩服一下尤文,近几年欧冠,意甲球队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而唯有尤文,苦苦支撑着这最后的一点尊严,能够在主场逼平强大的拜仁已经实属不易,能够在客场2球领先拜仁也已经算是一种奇迹。布冯已经尽力了,阿莱格里已经尽力了,尤文真的已经尽力了。

  而关于拜仁,太多的赞美之词恐怕也很难形容他们这场的表现,所以来看看各位媒体的头版头条是怎么说的?

  《图片报》:疯狂的拜仁!

  《队报》:拜仁在疯狂的边缘

  《踢球者》:跌宕起伏!拜仁战胜尤文

  Spox:惊险!拜仁上演奇迹

  《世界报》:史诗般的逆转帮助拜仁晋级八强

  《每日邮报》:拜仁从悬崖边逆转,加时赛两球取胜

  疯狂!跌宕起伏!史诗般的逆转!没错,印象中拜仁能够在欧冠完成这种级别的大逆转好像根本就没几次,他们靠的是什么?强硬的心理素质,当然更重要的是实力。从尤文租借加盟的科曼无疑是拜仁这场比赛的赢球功臣,终场前的一个关键助攻,加时赛里的一个关键进球,在老东家面前,科曼一点也不怯场,而要知道,科曼今年还不到20岁。赛后有球迷调侃,就凭这样的表现,科曼看来是回不成尤文了。

  地狱到天堂只在一瞬间!今夜,请尽情的为拜仁欢呼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7/n440724343.shtml report 1208 带着2个客场进球的优势回到安联球场,拜仁本以为可以早早地杀死悬念,但没想到,尤文却在上半场连捅两刀,让拜仁的处境一下子变得危急起来,不过,在足球场上,只要裁判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