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OL女主播郭mini复播人气不减:穿T恤自嘲平胸

来源:搜狐体育
 

  闹得沸沸扬扬的“郭mini直播脱衣”不雅视频事件在郭mini开发布会痛哭道歉后,事件画上了句号。斗鱼TV也官方回应该事件并非直播时发生,而是直播结束之后,流出的脱衣视频是被人盗摄取得的。郭mini在发布会后称直播继续。

 

  昨日,郭mini恢复直播,据传最高峰时人气一度高达50多万,不过这一数据与郭mini未传出不雅事件之前相比还是略低一些的。直播中,郭mini也一改此前着装暴露的风格,穿了一件印有“平胸”字样的衣服,这是什么意思相信大家都懂的,不过话说以后是不是就不走“性感香艳”路线,改走朴素风了呢?这个估计之后日后才能知晓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7/n440729521.shtml report 984 闹得沸沸扬扬的“郭mini直播脱衣”不雅视频事件在郭mini开发布会痛哭道歉后,事件画上了句号。斗鱼TV也官方回应该事件并非直播时发生,而是直播结束之后,流出的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