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斗鱼TV获腾讯领投融资6.7亿元 飞流借壳又破产

来源:综合 作者:游戏头条

  导语:上海手游研发涵凌网络挂牌成功;成都雨神电竞挂牌新三板;斗鱼TV新轮融资6.7亿元 腾讯领投4亿;AMD首推无需外接电脑的VR/AR二合一设备 ;NCsoft再裁员 或因《狂野星球》停运;宏投网络将收购英国游戏公司Jagex;飞流借壳A股酒企上市计划破产;优酷土豆私有化协议获准 拟今年四月完成退市。

  上海手游研发涵凌网络挂牌成功

  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上海涵凌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涵凌网络 证券代码:835929)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14日公开转让。涵凌网络2015年1-6月营业收入为830.09万元。资料显示,涵凌网络收入主要来源于上线运营的猎神 OL、寒灵之剑、天天撸啊撸三款游戏产品。

  目前,涵凌网络与韩国 Monstarz1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Monstarz公司合作的形式以韩国“SM Artist ” IP 为基础进行新游戏的研发,相关游戏正在开发之中。

  成都雨神电竞挂牌新三板

  成都雨神电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雨神电竞 证券代码:835997)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于昨日公开转让。雨神电竞已推出的四款游戏产品均为互联网页面游戏,分别为《枪林弹雨》、《神仙谱》、《六道天劫》和《神龙传说》。

  资料显示,雨神电竞主营业务是游戏软件的开发和服务。细分为互联网页面游戏类和移动终端游戏类。

  斗鱼TV新轮融资6.7亿元 腾讯领投4亿

  3月15日消息,国内视频直播平台斗鱼TV最近完成新一轮1亿美元(约6.7亿元)融资,其中,腾讯出资4亿人民币领投,南山资本和天神娱乐进行跟投。

  在入股斗鱼之后,腾讯在游戏直播领域已经同时拥有了龙珠和斗鱼两家平台,几乎占据了主流直播平台的半壁江山,而两家平台是否将会合并,还存在这诸多的变数。但可以肯定的是,随着腾讯入股斗鱼,几大游戏直播平台将迎来更加残酷的资本竞争。而腾讯也通过拓展直播平台,为自身的LOL、穿越火线、DNF等具有电竞属性的游戏以及之后的赛事铺开了更广泛的路。

  AMD首推无需外接电脑的VR/AR二合一设备

  近日,AMD联合加拿大Sulon公司,推出了一款AR/VR二合一的头戴式虚拟现实设备——Sulon Q。这款设备与Oculus Rift和HTC Vive不同的是,Sulon Q内置集成了计算机芯片,不需要外接电脑。

  Sulon Q本身的硬件设备配置更像一台PC,其搭载有4核心的AMD FX-8800P处理器,8GBDDR3L的内存,256GB SSD,2560X1440OLED显示屏,还有2个USB3.0A型接口,一个micoHDMI接口,支持WiFi802.11n/ac和蓝牙4.0标准,运行平台为Windows10。Sulon Q最大的看点就是它不用连接PC就可以运行相关程序,并且Sulon Q提供了110度视角范围。

  NCsoft再裁员 或因《狂野星球》停运

  近日,《剑灵》开发商-韩国公司NCsoft旗下的Carbine工作室再次裁员,该工作室是《狂野星球》的开发者,本次裁员疑因NCsoft放弃了发行《狂野星球》的中文版本。

  NCsoft相关负责人Omeed Dariani对此次裁员的说法是:“此次裁员之后,Carbine将会专注于《狂野星球》在美国和欧洲的运营;同时,工作室将取消游戏中文版本研发的计划。对于《狂野星球》,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对游戏有一次重大版本更新,很多社区活动将取消,将会添加一项新内容。”

  宏投网络将收购英国游戏公司Jagex

  日前,宏达矿业公告称,公司拟与上海品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共同对上海宏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并通过宏投网络收购英国游戏公司Jagex的100%股权。宏达矿业认为,此次交易是公司业务转型的有益尝试和奠基之作,将提升公司对外并购经验和盈利能力。2015年,Jagex公司净利润约为237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2亿元。

  业内人士表示,2016年,国内游戏出海与海外直接并购将成为中国游戏产业的两大主线。

  飞流借壳A股酒企上市计划破产

  3月15日消息,网秦旗下游戏资产飞流借壳A股酒企上市计划破产。A股公司ST皇台在一份公告中称,决定终止发行股份购买北京飞流九天科技有限公司(飞流)100%股权的交易,后者为中概股公司网秦旗下游戏子公司。

  在飞流此次登陆A股失败之前,网秦此前试图让飞流借壳野马国际在港股上市的交易也最终破产,原因同样不得而知。飞流是网秦旗下最值钱的资产,前述框架协议对飞流的估值(40亿元)比网秦目前的总体市值(不足4亿美元)还高出很多。

  优酷土豆私有化协议获准 拟今年四月完成退市

  3月14日消息,优酷土豆股东已投票批准了2015年11月达成的私有化协议。这是在优酷土豆在周一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宣布的。预计这笔交易将于2016年4月初完成。交易完成后,优酷土豆ADS将从纽交所退市。

  去年11月6日,优酷土豆宣布与阿里巴巴达成收购协议。阿里巴巴将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27.60美元的现金收购优酷土豆。排除阿里巴巴已持有的优酷土豆股份,该交易为优酷土豆剩余股份估值47.7亿美元。优酷土豆账上仍有11亿美元现金,因此相当于阿里巴巴以36.7亿美元收购优酷土豆剩余股份。

sport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7/n440734436.shtml report 2390 导语:上海手游研发涵凌网络挂牌成功;成都雨神电竞挂牌新三板;斗鱼TV新轮融资6.7亿元腾讯领投4亿;AMD首推无需外接电脑的VR/AR二合一设备;NCsoft再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